笑得合不攏嘴!韓妞初體驗台灣棒球文化 見到她興奮羞喊:好可愛
南韓YouTuber章魚接受好友迷尼邀請,一同到台南棒球場觀看統一獅對戰樂天桃猿,興奮參與台灣棒球的加油應援舞文化。(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吸引許多本來對體育、棒球沒興趣的民眾,目前旅居台南的南韓YouTuber章魚,透露自己從來沒有到球場觀看比賽,接受好友迷尼邀請,一同到台南棒球場觀看統一獅對戰樂天桃猿,興奮參與台灣棒球的加油應援舞文化。

更多新聞: 球衣滑落也不慌!啦啦隊女神「熱舞狂晃90秒」 球迷嗨爆:長輩應該很暈

笑得合不攏嘴!韓妞初體驗台灣棒球文化 見到「她」興奮羞喊:好可愛
章魚剛開始還有點不知所措,努力適應台灣棒球文化,後來被現場氣氛感染,一同投入緊張刺激的球賽中,熱情嗨跳應援舞。(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章魚的好友迷尼是棒球迷,入場就氣勢十足,拿出PLG職籃聯盟的攻城獅球衣,原來當天還是雙獅主題日,攻城師啦啦隊慕獅女孩(Muse Girls)前來幫統一獅助陣,因此迷尼特意準備攻城師的衣服,相比好友,初次觀賞棒球比賽的章魚,前半場還有點不知所措,但隨著現場氣氛愈來愈嗨,加上應援團長的熱情帶動,章魚也跟著一起跳起舞,投入高潮迭起的比賽中。
笑得合不攏嘴!韓妞初體驗台灣棒球文化 見到「她」興奮羞喊:好可愛
球賽結束後,章魚興奮與前來助陣的慕獅女孩合照,臉上洋溢開心笑容。(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觀看比賽時還有意外插曲,章魚忍不住對著鏡頭吐槽,原來是隔壁觀眾嗨嗑烤香腸,令章魚崩喊真的太香了,最後章魚也忍不住買了一份來吃,離場後還與慕獅女孩闕闕合照,她興奮到狂喊好可愛,有美味的場邊小吃,與活力四射的啦啦隊相伴,讓章魚的球賽初體驗大成功。

更多新聞: 應援嗆司曲排行榜!「這1隊」竟上榜超多首 球迷激推:五隊裡最得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