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世界大賽組合再碰頭 太空人反撲4:3險勝費城人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去年(2022年)世界大賽交手的2支球隊,太空人和費城人,上個周末展開3連戰,今天(1日)進行最後一場比賽,前2場都輸球的太空人,奮力反撲,以4:3一分險勝,避免遭到費城人橫掃,另外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最近連續10場比賽都擊出安打,紅襪最後以7:1擊敗守護者,和洋基並列美聯東區第4。

更多新聞: 田徑亞青少錦標賽 台灣3金3銀1銅總排第5作收

去年(2022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周一在主場面對去年的亞軍費城人,有避免被橫掃輸不得的壓力,雙方前2局各有斬獲,太空人取得2:1領先,比賽前半段形成投手戰,打出長打就是得分最有效率的方法。

去年世界大賽組合再碰頭 太空人反撲4:3險勝費城人
球賽主播:「梅耶斯這球打到左外野方向,外野手目送這球出去,梅耶斯相中1顆曲球打出本季第2轟,太空人多添保險分。」

費城人有樣學樣,5局上半Clemens也回敬1發陽春砲,是他連續第2場開轟,追到只剩1分差,但下個半局Tucker一支落點巧妙的安打,又帶有1分打點。

球賽主播說,「塔克打出小飛球游擊手無法接到,外野手把球回傳布雷格曼衝本壘得分。」

兩隊牛棚這場都表現優異,有效壓制雙方打線,太空人王牌終結者Pressly,穩穩守住9局上半,幫助太空人最後就以4:3險勝費城人,避免3連戰遭到橫掃,在綿綿細雨中開打的守護者紅襪之戰,吉田正尚把他的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10場。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中綠色怪物,吉田正尚打出二壘安打,站上二壘。」

紅襪先發左投Sale,前一場主投5局就狂失5分,這一場投了6.1局只失1分,交出優質先發的成績,紅襪全場打出9支安打,包括Wong和Verdugo各打出一支陽春砲,紅襪終場就以7:1擊敗守護者,Sale拿下第2勝,紅襪和洋基都以15勝14敗並列美聯東區第4。

去年世界大賽組合再碰頭 太空人反撲4:3險勝費城人
​​​​去年(2022年)美聯打擊王阿拉耶茲(Arraez),今年(2023年)轉戰馬林魚打擊依舊犀利,他在對小熊8局下半打出高飛犧牲打,打破雙方平手僵局。

球賽主播說,「貝林傑一直後退最後接殺這球,三壘跑者輕鬆回本壘得分。」

Arraez三個打數打出1支安打,打擊率4成38依舊是全大聯盟打擊王,馬林魚靠著他的高飛犧牲打,最後就以4:3擊敗小熊,3連戰橫掃小熊。

更多新聞: 台正妹大戰日本拳后!超強實力迷暈同場帥哥選手 日媒盛讚:台灣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