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林柏宏釣出周星馳回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開設社群平台IG後,吸引超過100萬名粉絲追蹤,前陣子才和台灣天團五月天合影掀轟動,5/1再發文邀粉絲推薦電影,演員林柏宏立刻留言推薦自己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意外釣出星爺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埔里媽祖廟旁有鱷魚出沒! 40公分長眼鏡鱷落網畫面曝

男男冥婚戲碼,上演一段讓人哭笑不得的人鬼戀,由演員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台灣衝破3億票房好成績,現在也在其他國家紛紛上映。

推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林柏宏釣出周星馳回應

剛好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五一假期發文,問粉絲有沒有電影推薦,演員林柏宏立刻在底下留言,推薦自己的作品,沒想到釣出星爺親自回應,反問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讓林柏宏嚇得趕緊回馬上處理,互動相當有趣,但其實星爺早期也拍過類似題材。

推薦「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林柏宏釣出周星馳回應

1990年的電影師兄撞鬼,飾演菜鳥警員的周星馳,同樣靠鬼前輩幫忙破案,不過周星馳開設IG之至今,也頻頻和台灣藝人有互動,包括天團五月天。

前陣子五月天香港開唱,就和周星馳世紀合體,還說要組限定團六月天,也讓粉絲相當期待,未來還有哪位台灣藝人會登上星爺版面,或一起推出新作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夜市又能撈金魚了 農委會修法:規範對象以哺乳類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