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陸68歲生日快樂! 女子西樂隊慶生超特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戲劇製作人蕭大陸即將迎來68歲生日,主創團隊不只精心籌備慶生計畫給驚喜,還特別請來女子西樂隊演出,最後送上超大壽桃,讓製作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迴轉壽司等好久?店員突喊「1句話」客人秒結帳 「翻桌奇招」被讚翻

拉起大大的紅色布條,主創團隊齊聚一堂,要幫戲劇製作人蕭大陸慶生。

出動女子西樂隊圍繞演出,樂器吹奏加上陣形舞步,就連工作人員都在旁搶拍,但驚喜還沒完。

蕭大陸68歲生日快樂! 女子西樂隊慶生超特別

戲劇演員群 vs. 製作人 蕭大陸說,「耶 祝陸哥生日快樂,這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過生日。」

高唱生日快樂歌,送上超大壽桃,製作人慶生初體驗,印象超深刻,而為了執行這項秘密任務,大家可是精心籌備。

戲劇演員群 vs. 幕後團隊人員說,「我們有一個驚喜生日趴,是驚喜還是驚嚇,驚喜又驚嚇 對對對,這個動用了我們所有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這次也耗資鉅資,但是我們幕後有金主,金主等一下會出現,那幕後主使者 其實是他,如果大陸哥看到這一段影片,請不要怪罪小的,真的 我們只有拿出真心。」

蕭大陸68歲生日快樂! 女子西樂隊慶生超特別

不只邀請西樂隊表演,還事先彩排流程,八點檔劇組特別規劃驚喜慶生,感謝製作人的辛苦付出。

更多新聞: 台灣人慣用字竟不禮貌!住韓人妻揭南韓旅遊禁忌 網讚:學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