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會開一個禮拜就取消 柯文哲暗酸蔣萬安「沒凍頭」?

民視新聞/蕭宇珊、黃鴻宇 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政治大學的活動,談論低薪問題時,說是教育出問題,因為教出來的學生沒價值,甚至開酸台北市長蔣萬安,晨會開一個禮拜就取消,被問到如果當上總統,首先要做什麼事,柯文哲話鋒一轉,舉例林秉樞家暴立委高嘉瑜案被輕放,再開嗆民進黨。

更多新聞: 人均GDP被台灣超車 韓媒曝關鍵原因:這產業優勢遭逆轉

拿著簡報筆,在台上演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到政治大學,談到低薪議題,說是教育出問題,教出來的學生沒價值。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現在跟各位同學講一個,很殘酷的事實,低薪一個很大的理由,是我們教育出問題,為什麼你知道嗎,因為教出來的學生沒有那個價值,坦白講如果薪資太低的,那個系一定要縮人。」

分享擔任市長心得時,藉機開酸台北市長蔣萬安,晨會開一個禮拜就取消,暗諷蔣政府不如柯政府,柯文哲再開炮,重提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的施暴案。

晨會開一個禮拜就取消 柯文哲暗酸蔣萬安「沒凍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林秉樞那個案件,其實那個就是輕輕放過,可是那個不敢抓,一抓到都新潮流的,都殺到自己人。」

一會打藍一會打綠,砲火相當猛烈,但被同學問到對兩岸的論述,柯文哲開始打模糊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所謂兩岸關係是太平洋兩岸,不是台灣海峽兩岸,這是中美對抗架構下的台灣議題。」

晨會開一個禮拜就取消 柯文哲暗酸蔣萬安「沒凍頭」?
面對總統必考題,柯文哲立場模糊,不過近日一份民調指出,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民調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差不到4%,與郭台銘僅有1.5%,差距逐漸拉近。

記者問,「主席最近民調有起來,是不是因為國民黨內鬥的關係?」

不表態立場,遠觀藍營內鬥,柯文哲參選意志堅定,也形同宣告藍白合確定破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為4年前言論致歉 韓國瑜貼「國旗照」喊:來者可追、奮鬥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