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恩比德也行!哈登轟「45分+關鍵三分彈」七六人季後賽仍不敗
哈登轟「45分+關鍵三分彈」,幫助七六人搶下系列賽首勝。(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季後賽進入到第二輪賽事,對上東區第2種子塞爾提克,今天(2日)系列賽G1儘管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缺席,不過靠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全場繳出45分,更在最後讀秒階段投進關鍵三分彈,幫助球隊以119比115奪勝,也是目前聯盟唯一季後賽全勝的球隊。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球衣沒「台灣會徽」引熱議!亞錦賽屬「個人項目」已放寬限制

NBA/沒恩比德也行!哈登轟「45分+關鍵三分彈」七六人季後賽仍不敗
哈登在讀秒階段,投進逆轉三分彈。(圖/美聯社影像)
NBA季後賽次輪系列賽,東區第3種子七六人與第2種子塞爾提克進行第一場比賽,七六人主將恩比德首輪第3戰因膝傷缺席,且情況不樂觀,但仍靠著哈登一人帶領球隊,先是以4比0橫掃籃網隊後,今天作客塞爾提克仍繳出MVP級表現全場45分帶領球隊拿下勝利,他也在第四節最後8.4秒轟進超前3分球,第四節獨攬15分,最終幫助球隊拿下關鍵G1。

哈登全場30投17中繳出45分表現,馬克西(Tyrese Maxey)26分,對手塞爾提克塔圖(Jayson Tatum)25投14中砍了39分11籃板,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則是有23分表現。七六人全場轟進17顆三分球,哈登就包辦7顆,這場比賽他不僅拿下45分,也送出了6次助攻,七六人在4戰橫掃籃網隊之後,再拿下1場勝利,也成為目前季後賽唯一不敗的球隊。

更多新聞: 籃球/台啤英熊挑戰賽爆冷淘汰!哈孝遠願扛責:球隊要我離開,我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