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PASTA》CP合體!王心凌甜靠張棟樑親密同框 網嗨:回憶殺呀
王心凌與張棟樑在2006年主演《微笑PASTA》,至今仍是台灣電視劇的經典。(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2004年以歌曲〈愛你〉紅遍全台,清新可愛的曲風,掀起歌迷爭相模仿舞蹈,2006年她與男星張棟樑合演電視劇《微笑PASTA》,創下該時段極高的收視率,至今仍是台灣偶像劇經典之作,播出至今已達17年之久,近日王心凌與張棟樑相約聚餐,暌違的合體立即掀起回憶殺。

更多新聞: 鄭元暢「神還原江直樹」湘琴竟不是林依晨!網看女主角怒:太毀童年了


《微笑PASTA》CP合體!王心凌甜靠張棟樑親密同框 網嗨:回憶殺呀
王心凌(左)與張棟樑(右)聚餐一起合照。(圖/翻攝自王心凌IG)

王心凌、張棟樑昨(1)日分別在IG曬出合照,照片中,王心凌身穿黑色針織上衣、張棟樑身穿黑色運動外套,兩人頭靠頭露出燦爛的微笑,臉上微紅,氣色很不錯。王心凌在文中寫下《微笑Pasta》主題曲《彩虹的微笑》歌詞「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張棟樑則表示「昨晚的歡聚暢聊~台北不工作的時候就是聚聚」,兩人凍齡的外貌彷彿又回到17年前的青澀時光。

《微笑PASTA》CP合體!王心凌甜靠張棟樑親密同框 網嗨:回憶殺呀
王心凌(左)與張棟樑(右)都沒什麼變,模樣非常凍齡。右圖:《微笑Pasta》宣傳照。(圖/翻攝自微博、王心凌IG)

照片曝光後,立即引起超過3.8萬人的注意,網友們在留言區激動表示,「掃把星&烏龜妹合體」、「這合體該變成真CP了」、「我的青春有你一直不散場」、「這對CP太久沒有合體了!」、「曉詩跟何群耶!太愛這對cp!」、「根本回憶殺」、「這組合真的好驚喜」、「腦裡自動唱著北極星的眼淚」、「兩人該再合唱一首歌了吧」。



更多新聞: 回憶殺!張韶涵扮《公主小妹》合體許紹洋 「20年對比圖」網驚:長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