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音樂和啤酒!居台5年老外首次參加電音趴 驚喊:從沒看過如此瘋狂
住台加拿大人Prozzie,在4月16日到電音派對現場,訪問民眾台灣派對跟外國的差異,也見識到民眾熱愛音樂祭的瘋狂程度。(圖/翻攝「Prozzie」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電音盛事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台灣站),在經歷了疫情高峰期後,於今年4月16日再次回歸,並在單日吸引超過2萬名電音粉絲朝聖,無論是台灣本土民眾,或移台居住的老外,都在當日一同共襄盛舉。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 Prozzie,也在活動當天去到了現場,即便是從不聽電子音樂的他,也感受到台灣民眾參加Party的熱情,並說他在台灣住了5年,從沒看過台灣人的派對是如此瘋狂。

更多新聞: 曾認為當「一半台灣人」丟臉!歐陽姍女揭幼時經歷 感嘆:長大覺得幸運


有音樂和啤酒!居台老外首次參加電音趴 驚喊:住5年從沒看過如此瘋狂
來自巴拿馬的女子(圖中)說台灣人超喜歡排隊,跟自己家鄉相比,拿個酒都要等好久。(圖/翻攝「Prozzie」YouTube)

Prozzie在派對開始前,先提早到現場訪問參加的民眾。一位來自美國的華裔女子說,台灣跟美國電音趴的不同在於,台灣民眾守規矩、有秩序,而且不會像美國人一樣,把酒當水在喝;來自巴拿馬一名戴墨鏡的女生,則笑說台灣人有禮貌、親和,但是太愛排隊了,在派對現場要買個酒,還得要跟著長長的隊伍前進,開玩笑說:「在我們國家買酒更容易些,這是最大的差別吧!」

有音樂和啤酒!居台老外首次參加電音趴 驚喊:住5年從沒看過如此瘋狂
Prozzie說台灣的派對,天色越暗,在場的民眾就越嗨,他住5年第一次看到這麼瘋狂的景象。(圖/翻攝「Prozzie」YouTube)

訪問過程中,還巧遇台灣饒舌歌手英承晞,他說他與朋友們來到Ultra Taiwan現場,負責拍攝、品牌宣傳,也藉此機會讓台灣國際化音樂祭,讓世界更多人熟知。訪問完的Prozzie,說台灣人生活給他的印象,就是超時工作、補習,過著生活節奏超快的日子,但透過參加這場電音趴,看到了樸素的人們和狂歡夜生活的反差,尤其是天越暗、民眾就越瘋,Prozzie忍不住讚揚:「在台灣住了5年,從沒看過台灣人的派對如此瘋狂!」

更多新聞: 三款攏系假!佛牌鑑定師踢爆台灣名店詐騙 土豪老闆傻眼:這店家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