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自稱「跨足」健身界!江振愷火大踩線談命理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上班族哪些NG作息,可能增加罹患大腸癌風險?節目日前邀請到江振愷、楊凱涵、楊皓如、詹惟中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了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張語希營養師、米寶藥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詹惟中自稱「跨足」健身界!江振愷火大踩線談命理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妮可基嫚重現19年前仙氣禮服!拉鍊敞開「私密裸背外洩」網驚:25歲?

 上班族不只身體過勞,連腸胃都「過勞」,久了之後更有可能罹患大腸癌。在「百人民調搶答題」中就舉例:飲食時間不正常、過勞工時、不愛喝水、無規律運動習慣、肉食過多等等,都是增加罹患大腸癌的壞習慣,在無規律運動習慣的選項中,詹惟中邊分享邊說﹕「運動是自己專業!」,惹得同場的健身教練江振愷有被冒犯的感覺,不甘示弱對詹惟中說﹕「命理自己也有涉略!」,兩人嗆聲橋段惹來現場笑。

詹惟中自稱「跨足」健身界!江振愷火大踩線談命理
詹惟中與楊皓如

不過詹惟中還真的有一套「運動理論」,他表示運動有分主動與被動運動,也分為平民跟貴婦運動,此話一出,讓眾人聽到一臉疑惑,詹惟中便開始解釋各種分別,自己為例,平常的主動貴婦運動是打麻將,可是打麻將時只動到手部,所以在戴腹部的震動器加強訓練,同時也算被動運動一種,甚至提到自己贏到錢,就會去安排被動貴婦運動,即是去按摩,好奇的白家綺便追問﹕「打麻將輸錢怎麼辦?」,便詹惟中頭低低的說﹕「只能做主動平民運動,幫人按摩那個…」,惹得全場哈哈大笑,不過專業的運動還是要交給專業教練!身為體適能專家的江振愷自告奮勇,現場提議教大家一些適合上班族在辦公室也可以輕鬆做的運動,來預防大腸癌、保護消化道。

詹惟中自稱「跨足」健身界!江振愷火大踩線談命理
楊凱涵與江振凱

提到預防大腸癌的風險,不能單靠做運動,更需要養好消化道。養好消化道就想到益生菌,所以張語希營養師便教大家挑選適合台灣人的體質的益生菌,並分享了一款「娘家益生菌膠囊」,這種益生菌採用的是單一菌株,具有身分證字號的NTU 101專利菌株,從台灣健康寶寶消化道篩選、培育出的台灣原生菌株!並在台灣教學型醫院做過研究,食用七天後,就可養出四倍好菌,而且為了方便忙碌上班族,做成好吞的小顆膠囊,這種膠囊更是採用全穀物紅藜麥粉取代坊間常見麥芽糊精填充,更接近食物原型,加上它通過國際無添加的一星驗證,且耐胃酸、耐膽鹽,確保在體內存活率,才能養成好的保護力,每日健康沒煩惱。

詹惟中自稱「跨足」健身界!江振愷火大踩線談命理
詹惟中、楊皓如、楊凱涵以及江振凱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你有這些壞習慣嗎?NG作息會增加大腸癌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