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線小兵開轟立大功! 洋基上演逆轉秀中止四連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最近狀況不佳的紐約豪門洋基終於贏了!在王牌投手柯爾(GerritCole)繳出6局8K失2分的優質先發,加上打線小兵立大功,菜鳥游擊手沃皮(AnthonyVolpe)和開季之後才加入的新同學胡恩(WillieCalhoun)都轟出全壘打,洋基演出逆轉秀,終場4比2擊敗守護者,中止本季最長的四連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信兄弟補進新洋投「金安」 有大聯盟、韓職資歷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平飛球落在線邊界內!」

洋基遭逢四連敗在美東墊底,全美聯薪資最高的邪惡帝國再輸就說不過去,推派王牌投手GerritCole主場登板,還是被守護者在三局打線串聯先丟兩分,但王牌就是王牌,能倒吃甘蔗。

打線小兵開轟立大功! 洋基上演逆轉秀中止四連敗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打者被三振出局。」

97英里四縫線帶上飄尾勁威力十足,GerritCole繳出6局5安打8K失兩分優質先發,儘管無緣勝投資格,卻為球隊保有反撲機會,洋基打線小兵立大功。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方向飛球,外野手一路追到警戒區來到牆邊,出去啦。」

游擊新秀AnthonyVolpe六局這發反方向陽春砲,為球隊打破鴨蛋,此戰他單場雙安雙盜壘,洋基六局追平,七局超前。

打線小兵開轟立大功! 洋基上演逆轉秀中止四連敗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被拉到右外野方向,夠遠嗎夠啦,再見了。」

WillieCalhoun右外野平射炮,幫助洋基逆轉超前!為了填補外野傷兵潮剛剛加盟的他,身披條紋球衣首轟來的正是時候,洋基6-8局鯨吞4分鎖定戰局,終場4:2逆轉守護者,中止四連敗,但戰績16勝15敗仍在分區敬陪末座。

更多新聞: MLB/經典賽隊友「混血武士」揪吃飯!大谷翔平狠打槍:我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