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離婚半年爆「熱戀高帥球星」!甜蜜約會全直擊 IG互傳愛心放閃
劉雨柔(左)離婚半年,近日被爆熱戀T1球星。(圖/翻攝「lyvonne0526」、「xiangkka」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劉雨柔去年10月斬斷6年婚姻,和格鬥選手黃育仁退回朋友身分,雖然離婚一度讓她每天以淚洗臉,不過她日前被塔羅牌專家預言「對的人即將出現」。近日劉雨柔果然被目擊疑似有新歡,對方是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星胡凱翔,2人被周刊拍到甜蜜約會、兜風的身影,隨後更翻出2人過去在IG隔空示愛的畫面,看來這段戀情早已有跡可循,而劉雨柔經紀公司也做出了回應。

更多新聞: 千千175cm泳裝包不住!「整尊卡撐在外面」示意圖笑翻網:太性感


劉雨柔離婚半年爆「熱戀高帥球星」!甜蜜約會全直擊 IG互傳愛心放
劉雨柔(右)、胡凱翔(右)傳出熱戀中。(圖/翻攝「lyvonne0526」、「xiangkka」IG)

繼前夫黃育仁被目擊身邊有女伴,《鏡週刊》更直擊她跟球星胡凱翔熱戀中,男方身高190公分,體重93公斤,高大又帥氣,劉雨柔甚至還經常去球場支持。4月22日,胡凱翔賽後搭乘工作人員的車來到北市忠孝東路3段,劉雨柔10分鐘後開車接走他,2人疑似發現被跟拍或找停車位,開車在東區繞了1小時,之後劉雨柔開到自家附近,胡凱翔下車把衣服送進乾洗店,隨後又漫無目的遊車河。

劉雨柔離婚半年爆「熱戀高帥球星」!甜蜜約會全直擊 IG互傳愛心放
T1球星胡凱翔身高19公分,體重93公斤,高大又帥氣。(圖/翻攝「臺南台鋼獵鷹職業籃球隊」臉書)

小倆口兜風到晚間7點多,這才開車到南港中信園區用餐,抵達地下停車場時胡凱翔先下車,劉雨柔接著才跟上,當時她身穿火辣激短褲,緊實的長腿和美臀儼然是辣台妹。2人在吃飯期間小心翼翼,劉雨柔還不時四處觀望,最後她疑似發現被跟拍,胡凱翔才吃了兩口飯女方馬上結帳閃人,走出餐廳後還一直打量四周,相當呵護這段新戀情。對於2人緋聞,劉雨柔經紀人回應:「他們就是一起去吃飯,是有來往的好朋友。」

劉雨柔離婚半年爆「熱戀高帥球星」!甜蜜約會全直擊 IG互傳愛心放
劉雨柔(右)、胡凱翔(右)低調約會。(圖/翻攝「lyvonne0526」、「xiangkka」IG)

事實上,這段戀情早已有跡可循,劉雨柔2月6日在IG發了張全白照,內文僅有1個黑色愛心;胡凱翔也在同一天PO了全黑照,文字卻是拍攝數十顆白色愛心,似乎展示滿滿的愛意,當時還曾有網友提醒胡凱翔「你忘記放圖片了」,如今看來2人是隔空放閃。不過報導稱,其實胡凱翔原本有位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沒想到今年初無預警分手,前女友在2人共用外送平台帳號上,發現胡凱翔近來頻繁叫外送到一個陌生地址,未知是否和劉雨柔有關。

劉雨柔離婚半年爆「熱戀高帥球星」!甜蜜約會全直擊 IG互傳愛心放
劉雨柔(右)、胡凱翔(右)曾在同一天以黑白愛心隔空傳情。(圖/翻攝「lyvonne0526」、「xiangkka」IG)
更多新聞: 填字遊戲考「阿滴本名」本尊喊太難!正確讀音網笑翻:還以為是藝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