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店家出沒!蛋價回穩早餐店老闆霸氣公告:蛋製品一律降價5元
蛋價回穩早餐店老闆霸氣公告蛋類商品降價。(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期國內陷入「缺蛋風波」,各個店家紛紛撐不住,就連茶葉蛋也不得不漲價,不過隨著進口雞蛋來台、國內產能回穩,雞蛋價格逐漸回穩,就開始有佛心店家出沒,彰化縣花壇鄉一家早餐店今天(3日)就發出公告,表示含蛋類產品一律調降5元,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喊讚「超有良心」。

更多新聞: 梅雨季首波鋒面來解渴了?鄭明典PO圖曝:萬事俱備只欠「西南風」


佛心店家出沒!蛋價回穩早餐店老闆霸氣公告:蛋製品一律降價5元
早餐店宣布店內招牌降價。(圖/翻攝自龍欣夾肉蛋餅臉書)

這間位於花壇鄉中正路上的早餐店今天一早,就在臉書公告「由於蛋價回穩,我們將於5月3日起,含蛋類產品調降5元」,貼文內容曝光後,立刻獲得不少民眾大讚,「良心店家,這年頭還有這樣的良心店」、「老闆太佛心,還降價」,而該店家原本賣的夾肉蛋餅,從原本漲價到45元,變成一份40元,這道早餐也是該店家的「招牌」一份用蛋大約2顆,選用里肌肉炒成肉條,再疊上滿滿的現炒高麗菜,份量相當足夠,只要吃一份就有滿滿飽足感。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店長回應,恢復原價是對客人的承諾,之前蛋價一路飆漲,曾漲到1400元,直撐到今年4月3日起,蛋類品項才微調5元,但近日雞蛋降價了,她也認為應該調降價格,因此才決定店內蛋類產品一律調降5元。


更多新聞: 夜市撈金魚不罰!動保團體喊「魚也會痛會怕」建議:釣魚也應被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