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公告謝繼茂卸任法人董事 傳郭水義接董事長
(圖/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稍早公告,交通部法人董事代表人謝繼茂解任,任期至今年5月5日;間接證實謝繼茂將交棒中華電信董事長,市場傳出由總經理郭水義接任。

更多新聞: 法人:鴻海俄州廠續擴產 電動車設計爭取歐洲客戶

中華電(2412)信今天公告,接獲大股東交通部通知,交通部法人董事代表人謝繼茂解任,任期至今年5月5日;這也是官方首度證實先前高層異動的消息,市場傳出由總經理郭水義接棒董事長,而誰會接手中華電總經理位置,各界也相當關注。

中華電信董事長人事在4月底傳出異動,中華電今天公告間接證實,謝繼茂將卸任中華電信董事長;預料中華電信將另行舉行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

中華電策略轉型於民國110年完成,去年在新組織架構下進行營運,儘管面對國際政經不確定性驟增及疫情干擾,仍交出亮眼成績單,111年合併營收新台幣2167億元,歸屬母公司業主淨利365億元,每股盈餘4.7元,營收、獲利年增率雙成長,創近5年新高,謝繼茂功不可沒。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股下跌83點 電子、航運、電機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