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通過12位立委提名 藍營徵召李明璇、陳以信戰艱困選區
國民黨於今日下午召開的例行中常會,通過提名12人參選2024立委。(圖/國民黨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於今(3)日下午召開的例行中常會中,通過提名12人參選2024立委,其中包含了10個僅1人登記參選的區域,南部艱困選區部分,由黨發言人李明璇出戰高雄市第八選區(前鎮、小港、旗津);而現任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則將角逐台南市第六選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區、東區小東里等29里),對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總統提名5月出爐 朱立倫:最強名單沒有我

10個僅1人登記參選的區域,包含新北第五選區洪佳君、新北第六選區林國春、新北第七選區葉元之、新北第十選區林金結、桃園第二選區涂權吉、新竹市鄭正鈐、新竹縣第一選區徐欣瑩、台中第四選區廖偉翔、高雄第二選區曹桓榮、南投縣第二選區游顥。

另外,南部艱困選區,由黨發言人李明璇出戰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陳以信則將角逐台南市第六選區。第三梯次選舉區,共提名12個選區。

國民黨表示,中央提名委員會成員朱立倫、張善政、黃敏惠、楊文科、許淑華、連勝文、黃健庭、曾銘宗等人與立委提名同志一同親自出席中常會,手牽手振臂高呼「國民黨加油、國民黨團結、國民黨勝利」,並且為所有立委提名同志高喊「凍蒜」,展現大團結氣勢與「為人民拚好日子」的決心。

國民黨指出,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國民黨一定要勝選,將繼續爭取更多選民支持與認同,期待所有提名同志都能「全壘打」順利當選成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黨一階段、一階段地提名立委候選人,面對更重要的總統大選,這個月將提出最強、最好的候選人。他強調,整個提名過程中,他不但堅定「無私無我」,而秉持黨務工作、任勞任怨,甚至任謗任辱,都會堅定立場,為了台灣贏、為了中華民國贏,為了下一代幸福,一定會堅持這樣的立場,不會改變。

朱立倫指出,在過程中,這些惡意中傷、無的放矢,甚至污辱性攻擊,對他個人或對黨中央,都不會改變他「無私無我」的最重要態度。他兩年前參選黨主席就已經鄭重宣示,「我無私無我,最強名單絕對沒有包括我,沒有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提每縣市小型核電廠 綠委:票投國民黨、家家核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