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法國餐廳遇「訂餐詐騙」 La Vie睿麗報警籲客人小心
對於餐廳遭冒名散播錯誤收費資訊,La Vie睿麗今日向警方報案,並呼籲消費者勿上當受騙。(圖/擷取自睿麗La Vie臉書)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母親節將於本月14日到來,熱門餐廳也成為民眾搶訂母親節大餐的首選,不過台北市一家法國料理餐廳「La Vie by Thomas Bühner 睿麗餐廳」(La Vie睿麗)今(3)日就發現遭人冒名散播錯誤的訂席收費資訊,該餐廳見狀向內湖分局報案,並提醒民眾切莫上當受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警局所長疑洩漏資料給詐騙集團 遭搜索帶回偵辦

母親節將至,許多民眾提前向知名餐廳訂位母親節大餐,不過近日台北市法國料理餐廳「La Vie睿麗」傳出,有不明人士以「La Vie 」餐廳名義散佈錯誤的訂席、包場、訂金的收費資訊。

La Vie睿麗強調,對於遭到冒名散播錯誤收費資訊一事,該餐廳已向內湖分局報案,該餐廳也提醒,餐廳唯一的訂席系統為inline,民眾若要包場或包廂訂席,也僅有官方唯一的電子信箱。


快新聞/北市法國餐廳遇「訂餐詐騙」 La Vie遭散播錯誤訂餐付款資訊
對於餐廳遭冒名散播錯誤收費資訊,La Vie睿麗今日向警方報案。(圖/擷取自睿麗La Vie臉書)

La Vie睿麗指出,無論是一般訂席或安排包廂皆不會要求匯款收取訂金,該餐廳透過inline綁定信用卡的方式做預授權。包場訂金支付的唯一帳戶,為忠泰商場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新銀行)。

La Vie睿麗再次提醒,該餐廳的訂位系統僅透過官網及inline系統,若非上述管道所得知的餐廳相關訊息,請提高警覺。民眾可透過該公司客服電話詢問,也可直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確認。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請勿轉發、點擊未知的連結或網址,或提供任何相關信息,以免上當受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提升石斑魚衛生安全 漁業署採驗1048養殖戶全數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