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7日大聯盟運動家「台灣日」樂天女孩將登場 正港台式應援一起挺台灣
樂天女孩將在5/27奧克蘭運動家隊台灣日登場,帶來正港台灣應援。(圖/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棒球迷不能錯過!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灣區「台灣日」5/27將在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熱鬧登場,客場球隊為2017年拿過世界冠軍的休士頓太空人隊。此外,非常受到球迷朋友歡迎並登過國際賽事舞台的台灣啦啦隊「樂天女孩」也將出席,帶來正港台灣應援。

更多新聞: 「恰恰」彭政閔23號背號確定引退! 球團4/2舉行背號引退儀式

2023年5月27日,2023的「台灣日」將在奧克蘭棒球場舉辦,今年由長榮航空特別贊助,與「T League 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聯袂邀請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Yuri、岱縈、穎樂、若潼、林襄及團長壯壯出席,帶來正港台灣應援。

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提到,日前奧克蘭運動家隊宣布將在2027年搬到賭城拉斯維加斯,趁著現在運動家隊還在奧克蘭,一起來參加台灣日活動,親眼見證運動家隊與太空人隊的對戰,感受現場氣氛,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球迷朋友在灣區的家門口就能享受棒球賽的精彩氣氛。

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熱烈邀請所有喜歡棒球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難得機會,即刻購買台灣日球賽的票卷,進場和我們一起挺台灣!購票連結:https://tinyurl.com/2023-As-Taiwan-Day-FB


更多新聞: 2023泰國台灣日慈善盃高爾夫球邀請賽登場  近150選手頂41度高溫揮桿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