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澤使用外部物質被禁賽10場 復出戰只投3.1局狂丟6分吞敗投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因為使用外部物質被禁賽10場的大都會王牌薛澤(Scherzer)今天復出對老虎,成為各界張大眼睛檢視的一場比賽,結果薛澤在球速和轉速都下降的情況下,只投了3.1局就被打出8支安打,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狂丟6分,吞下敗投。

更多新聞: 蘇迪曼盃/台灣力拚隊史首冠!外媒讚陣容:戴資穎領軍星光熠熠

被禁賽10場的Scherzer復出第一場先發對上昔日老東家老虎,一局下半就狀況連連。球賽主播:「肯納去追球無法接到,球打到牆上反彈回來,葛林通過三壘要衝回本壘,托克爾森二壘安打老虎2:0。」

Scherzer第1局就失掉2分,他的最快球速只有93英里,控球也不到位,2局下半1顆偏高失投球,任何打者都不會想放過。

薛澤使用外部物質被禁賽10場 復出戰只投3.1局狂丟6分吞敗投


球賽主播:「左外野飛球很深遠有機會,出去了,球打進牛棚,哈斯在雙重賽各打出1支全壘打。」

Scherzer難得在3局下半投出3上3下,但4局下半Scherzer再度遇到亂流,速球竟然直接投到九宮格5號位置,外野手只能望球興嘆。球賽主播:「中左外野飛球留不住,這球出去了,維爾林打出1支2分全壘打。」

Scherzer只投了3.1局就用了75球,被打出8支安打,包括兩支全壘打,總共失掉6分自責分,讓他的防禦率暴增到5.56。

薛澤使用外部物質被禁賽10場 復出戰只投3.1局狂丟6分吞敗投


Scherzer在4月20日對道奇先發時,被主審和裁判長發現他涉嫌使用外部物質,最後遭驅逐出場,Scherzer賽後還用他小孩的生命發誓,說他絕對沒有使用外部物質,網路上也有大批球迷支持Scherser,認為他不會、也沒必要違規,沒想到隔天大聯盟在檢視相關影片和報告後,確定Scherzer違規,裁處禁賽10場和罰款,如今Scherzer復出後第一戰,並沒有投出以往水準,究竟是狀況還沒恢復,還是因為沒使用外部物質的緣故,Scherzer之後幾場先發就會有答案。

更多新聞: NBA/來自前輩的祝福!哈登親送「新科MVP」恩比德客製勞力士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