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涉詐領977萬遭起訴 應曉薇稱握新事證 控體育局圖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5月2日才因涉嫌藉由舉辦WTA台灣公開賽,詐領977萬補助,遭北檢依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今天(5月4日)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又出面指出,當時柯市府時期的台北市體育局,經費核銷大有問題,簡直是拿市民公帑開玩笑。

更多新聞: 雙主菜便當只賣50元!在地人瘋搶喊佛心 背後原因讓人火大

「卡神」楊蕙如涉嫌,藉由舉辦WTA台灣公開賽,用不實單據詐領補助多達977萬,5月2日才剛被北檢,依詐欺取財等罪嫌起訴,如今又有新事證流出!

「卡神」楊蕙如涉詐領977萬遭起訴 應曉薇稱握新事證 控體育局圖利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說,「這個網球公開賽在全世界,頂多花三千多萬含獎金,到了台灣變成九千萬的預算,台北市體育局是怎麼欺上瞞下騙柯文哲,楊蕙如被起訴更有一堆人應該被起訴。」

搬出厚厚一大疊資料舉證,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和體育監督聯盟秘書長趙安華,經過長期調查,共同開記者會直指,當時的北市體育局,經費核銷大有問題。

「卡神」楊蕙如涉詐領977萬遭起訴 應曉薇稱握新事證 控體育局圖利

體育監督聯盟秘書長趙安華說,「1億1397萬的預算表,他才核銷了八千兩百萬,少了三千多萬的核銷,這都是體育局瀆職圖利的地方,他才花了十九萬四百塊,然後你體育局就給他三十六萬,有這種事情嗎你是怎麼驗收的。」

台北市議員(國)應曉薇說,「高達九千多萬預算的網球賽,馬上體育局就去用印,這不叫裡應外合嗎,然後兩天就可以核定這個錢就撥了,你台北市體育局拿全台北市民的公帑,開什麼玩笑。」

楊蕙如日前才發文,說這次不用「顧全大局」,等拿到相關資料後,會好好說明清楚,如今連市府局處也被指控涉嫌圖利,風波看來未完待續。

更多新聞: 好喝到不願分食!南韓妞初嚐「珍珠奶茶」後秒愛上 弟弟想拿走還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