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大方!蕭敬騰慶祝父親76歲生日 送200萬豪車+超厚紅包
蕭敬騰送給父親一輛新車。(圖/翻攝自蕭敬騰IG@jam_hsiao03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從歌唱節目踢館走紅,擁有渾厚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能夠輕易駕馭各種曲風,吸引大批粉絲支持追隨,近年轉到中國發展引發不少爭議。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的他,昨(3)日與家人齊聚陪伴父親歡慶76歲生日,特別準備蛋糕、壽桃、超大紅包,甚至還有一輛全新豪華休旅車。

更多新聞: 顏曉筠《市井豪門》演棄屍戲曝「推車跟屍袋來真的」!賴芊合想起亡夫戎祥引網友心疼

蕭敬騰在IG分享全家人幫父親慶生的影片,蕭爸先是剝開壽桃,接著再對大蛋糕許願「身體健康、紅包越大越好」,蕭敬騰沒有讓父親失望,悄悄準備一輛總價近200萬的白色Kia嘉年華全功能豪華休旅車,蕭爸從樓上看到就已經笑得合不攏嘴,進去車裡體驗時又翻出超厚紅包,讓蕭爸又驚又喜。


出手超大方!蕭敬騰慶祝父親76歲生日 送200萬豪車+超厚紅包
蕭爸剝開可愛壽桃。(圖/翻攝自蕭敬騰IG@jam_hsiao0330)


綜合媒體報導,蕭敬騰多年前就送過父親一輛休旅車,最近覺得差不多該換車,主要考量車要夠大,才能載著全家人們回蕭媽媽花蓮老家,另外也要顧及媽媽不宜爬太高,中間走道要夠寬,讓父母搭乘舒適,最終如願找到這款新車,他也祝福老爸「平安健康,多享福,活到120歲」。



出手超大方!蕭敬騰慶祝父親76歲生日 送200萬豪車+超厚紅包
看到這輛新車全家人都很驚喜,開心地說要一起開車去環島。(圖/翻攝自蕭敬騰IG@jam_hsiao0330)



出手超大方!蕭敬騰慶祝父親76歲生日 送200萬豪車+超厚紅包
蕭爸還從車裡找出超厚紅包。(圖/翻攝自蕭敬騰IG@jam_hsiao0330)



更多新聞: 電商挨轟「豬肉變和牛」還撞圖!館長揭真相氣炸:我到底哪裡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