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稱「要派8萬機器人上戰場」 王世堅批很瞎:把自己當鋼鐵人?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取自Youtube)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盼能獲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未等藍營宣布人選,郭台銘便開始動作不斷,日前到高雄進行商業座談會時「驚句連發」,提到「中國8萬兵打台灣,就用8萬台機器人反擊」,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批「郭台銘自導自演鋼鐵人4」,直言認為「很瞎」。

更多新聞: 「幕僚職人劇」掀討論潮!賴清德曬1圖致敬:我們是守護民主造浪者

王世堅被問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比較希望是侯友宜還是郭台銘?王世堅認為他們兩個人的條件「遠不如賴清德」,王世堅坦言自己滿失望的,郭台銘應該照他成功企業家,如果郭今天出來闡述是如何壯大他的事業或是對國家經濟發展的路,這部分應該可以講得很好。

王世堅指出,郭台銘為了在短期製造聲量「他的做法有點瞎」,太自以為是,也天馬行空地說要派8萬機器人打仗,「自編自導自演鋼鐵人4」,又或者是要到半屏山設一個小型電廠,郭台銘就算已經道歉,但以他的身分地位「出爾反爾講一下,再出來道歉」,會讓人家覺得「君無戲言」,怎麼可以今天講明天就道歉?。

王世堅坦言,如果要用一個字形容郭台銘這兩個禮拜來的表現,「我認為瞎,很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秀仿拍照致敬台劇佳評如潮 賴清德:我們都是守護民主的造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