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反派戴面具拍片恐嚇 致敬模仿犯?張榮吉:爸媽是忠實觀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八點檔的反派角色,戴上面具拍影片恐嚇威脅,類似橋段引發網友揣測,是在致敬人氣台劇《模仿犯》,而導演張榮吉看到片段時更說,其實爸媽是八點檔的忠實觀眾。另外,藝人黃文星這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還跟王瞳上演親密床戲,也成為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立夏」將報到!專家曝4招養生開運法「1句提醒禁忌」

一身黑衣黑褲、戴上面具,戲劇中的反派角色,拍影片威脅恐嚇,八點檔出現的這一幕、似曾相識,還有網友揣測,是不是在致敬、人氣台劇。

八點檔反派戴面具拍片恐嚇 致敬模仿犯?張榮吉:爸媽是忠實觀眾

同樣戴著面具,做出犯罪行為,從日本推理小說改編的台劇《模仿犯》,剛推出時、討論度也居高不下,而導演張榮吉看到片段時還說,爸媽是八點檔的忠實觀眾。

藝人 黃文星說,「覺得我在這部演技,也是有一些突破,因為在這兩個角色,我自己內心要分割一些畫面出來,不然有時候其實也會混亂。」

藝人 王瞳說,「自己只是個小小螺絲釘,可是卻可以跟這麼優秀的團隊,還有優秀的公司,跟優秀的演員們一起飆戲,真的是覺得非常過癮,整個團隊的合作 就是好像,我覺得跟家人一樣的密切。」

其實八點檔劇情,最近可說是爆點不斷,藝人黃文星更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還跟王瞳上演親密床戲,成為關注焦點。

八點檔反派戴面具拍片恐嚇 致敬模仿犯?張榮吉:爸媽是忠實觀眾

演員們坦言,雖然幕前幕後人員都很辛苦,但劇組氛圍就像一家人,不斷向前邁進。八點檔不只重現,台劇的經典橋段,又加上創新元素,意外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統一集團290億併購家樂福 公平會有條件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