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了沒有閃!路邊野狗突竄出 騎士直接撞上「犁田」摔傷

民視新聞/張可倫、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高雄1名機車騎士,晚間騎車經過鳳山曹瑾路,突然一隻狗從路邊竄出來,害他閃避不及摔車,多處擦傷。實際回現場,附近居民也說,這裡野狗很多,之前也追過人和車,希望相關單位能派人處理。

更多新聞: LIVE/打詐國家隊集合! 陳建仁、40位藝人號召全民並肩反詐

機車直行,剛過路口,眼前突然有團東西竄出來,騎士要閃,結果大摔車。

大意了沒有閃!路邊野狗突竄出 騎士直接撞上「犁田」摔傷
衝出來的是一隻狗狗,牠讓騎士嚇了一跳,但也來不及閃,撞了上去,狗狗還一度被輾過,牠起身後,一跛一跛跑到對街,而62歲的柯姓騎士也摔得滿身傷。

鳳山分局交通分隊長莊博鈞說,「野狗從路邊竄出,機車騎士反應不及當場摔車,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車禍發生在高雄鳳山曹瑾路,這裡野狗多,居民也很困擾。

大意了沒有閃!路邊野狗突竄出 騎士直接撞上「犁田」摔傷
​​​​附近居民說,「有時候都會追人耶,很多都很大隻,有時候看到人牽狗就衝出來。」

附近居民說,「要抓一抓啦去收容所抓去那邊。」

附近居民說,「那邊狗很多我運動都只在這邊而已。」

警方研判這些野狗應該沒有人飼養,這次無辜騎士摔車恐怕求償無門,而附近居民都期盼,相關單位派人處,避免再次有人因為野狗而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商店員墜樓解剖結果出爐 右後腰槍傷、全身多處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