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歷史吵不停!鳳梨酸她「貪二代」 陳沂再嗆:有錢做公益沒錢還阿嬤
網紅陳沂(左)與網紅「鳳梨」吳泓逸(右)吵不停。(圖/翻攝自陳沂、吳泓逸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年靠著網路直播迅速走紅,憑藉幽默搞笑風格受到粉絲喜愛,最近與網紅陳沂在網路上隔空開戰,詐騙黑歷史又被提起,鳳梨繼先前發聲道歉,再度發文表示願意再和受害者當面致歉並全額賠償,並反酸陳沂是「貪二代」。對此,陳沂也做出反擊。

更多新聞: 韓33歲女星「雙丸子頭」甜美自拍!挨酸「裝嫩」高EQ幽默回應

鳳梨在臉書發文提到,其實他先前文章就已經講的很清楚,10多年前就已經與與被害人和解並登門道歉,也已經接受處罰服刑完畢,心裡其實很在意這件事,依然是心裡的一道陰影,已經記不得當初包多少錢給阿嬤,如果還能有機會見面,他很願意再一次當面說聲對不起,並且全額賠償給她。

黑歷史吵不停!鳳梨酸她「貪二代」 陳沂再嗆:有錢做公益沒錢還阿嬤
鳳梨透露當初和解的金額並不是47萬全額,但由於事情已過了10幾年,真的忘記當初是包多少錢給這位阿嬤。(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對於黑歷史再被起底,鳳梨反酸對方是「貪二代」,「這次又是被一個貪二代講成這樣,每一個人或許都有一段自己不願被提及的過去,希望各位能夠理解。最後,還是跟社會大眾道歉,對不起,我曾經做了很不好的事,希望各位能夠給我機會彌補這個社會。」

陳沂看到後再度發文,其中一段提到「如果真心悔改,就坦蕩面對自己做過的錯事,不是說什麼都過去了不要再提。也不是整天說做公益就可以洗白欸,有錢做公益,沒錢還阿嬤!阿嬤的眼淚,換來你致富的第一桶金」。

黑歷史吵不停!鳳梨酸她「貪二代」 陳沂再嗆:有錢做公益沒錢還阿嬤
陳沂轉發鳳梨貼文並做出反擊。(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 《台灣傳奇》女人心菜籽命 不公平的社會全被男人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