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會?中國男開敞篷跑車到風景區嗑小吃 吃完垃圾全扔路邊網怒轟
一名開著粉紅色BMW敞蓬跑車的男子,在中國熱門旅遊景點,隨手亂扔垃圾,行徑引發網友憤怒。(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有中國遊客在雲南風景區,發現一名開著粉紅色BMW敞蓬跑車的男子,買了幾袋小吃,就直接在路旁吃了起來,不料男子吃完的垃圾,竟直接往路邊隨手亂扔,並在地上留下一大袋垃圾,畫面曝光後,引來不少中國網友憤怒抨擊。

更多新聞: 曾挑戰大王乾麵!超會吃辣美國壯漢隔4年來台 一口乾高粱:味道真不錯


文明社會?中國男開敞篷跑車到風景區嗑小吃 吃完垃圾全扔路邊網怒轟
一名開著粉紅色BMW敞篷跑車的男子,買了好幾袋小吃,就在路邊嗑了起來。(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中國熱門旅遊景點雲南大理洱海,近期有遊客捕捉到,一名開著粉紅色BMW敞篷跑車的男子,買了好幾袋小吃,就在路邊嗑了起來,然而男子一邊吃一邊將垃圾,不斷往地上隨便亂丟。誇張行徑,全被後方車內的遊客拍下,並將影片po上網路。

文明社會?中國男開敞篷跑車到風景區嗑小吃 吃完垃圾全扔路邊網怒轟
男子一邊吃一邊將垃圾,不斷往地上隨便亂丟,誇張行徑,全被後方車內的遊客拍下。(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片曝光後,在中國社群平台瘋傳,不少中國網友憤怒抨擊男子,行徑相當不文明,紛紛留言,「這種人太多了,人模狗樣,隨手亂丟,就不能用袋子裝好?」、「開得起寶馬,買不起垃圾袋」、「最壞不過國人,有時你看到的好,只是他假裝表現的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前國安顧問示警中國恐2年內侵台 陳建仁:台灣有信心捍衛自由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