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遭隊友惡整「拉眼皮」!女神崩壞貌流出⋯本人親回4字笑翻網
李多慧在應援表演時,隊友以「球場習俗」惡整她,故意拉眼皮讓她變成瞇瞇眼,她也立刻融入回擊對方。(圖/翻攝自IG @le_dahye、 @aviva_1028)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成為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5月二度來台應援,昨(4)日成功迎來應援首勝,激動蹲地與隊友歡慶,隊友李恩菲為了讓她更快融入團體,在應援表演中展現「球場習俗」,故意惡搞左右拉李多慧的眼皮,女神形象瞬間搞笑崩壞,她也立刻回擊對方,可愛互動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Jennie「抬手撩髮」辣洩極致沙漏腰!超狂曲線震撼50萬粉:美到窒息


李多慧
李恩菲(左圖後)為了讓李多慧(左圖前)更融入團體,讓她體驗了「球場習俗」。(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樂天女孩」李恩菲今(5)日在IG曬出應援片段,她表示「為了要讓多慧更融入我們,也讓多慧體驗了球場習俗」,只見她趁著李多慧蹲下時,故意左右拉扯她的眼皮,女神瞬間變成「一條線」瞇瞇眼,也被隊友的行為逗得哈哈大笑,2人還搞笑互瞪,氣氛相當融洽。

李多慧
李多慧(前)蹲下時,遭李恩菲(後)拉扯眼皮,女神瞬間變成瞇瞇眼,笑翻網友。(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而李多慧也秒懂「習俗」,見李恩菲蹲在她前面,把握機會回整對方,將她的臉擠壓成嘟嘴表情,影片一出,網友被笑翻直呼「多慧的初體驗哈哈」、「快速融入」、「太邪惡啦」、「還好沒用假睫毛,不然就歪了」、「我等了42年就是為了看這個~人生無憾了」、「哪有可愛,一點也不可愛啦,我只看了12遍啊」、「快沒朋友了」、「超歡樂的」、「這樣做就對了」、「免費臉部拉提」,李多慧親自回應「我要逃跑」,而樂天隊長籃籃也笑說「多慧下次一定會遠離你」。

李多慧
李多慧(右圖後)秒懂「習俗」,見李恩菲(右圖前)蹲下把握機會回整對方,擠壓她的臉。(圖/翻攝自IG @aviva_1028)

更多新聞: 韓33歲女星「雙丸子頭」甜美自拍!挨酸「裝嫩」高EQ幽默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