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敵營!樂天筠熹開箱味全龍球場 「烤肉席爽嗑和牛」遭嗆:怎有臉來吃
樂天女孩成員筠熹,日前和前職棒選手方昶詠合體拍片,一同開箱味全龍天母球場。(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前任副隊長筠熹,有著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而活潑可愛的表現,更讓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化身助理主持人,和前職棒選手「方昶詠」合體拍片,兩人開箱味全龍天母球場,並在味全龍頗負盛名的「烤肉席」,嗨嗑起和牛、龍蝦、干貝等高級食材,讓小龍女啦啦隊成員見狀笑虧,來到敵營地盤,竟然有臉來吃烤肉。

更多新聞: 已融入樂天!李多慧離台曝心聲「不想回南韓」 遭隊友抱緊處理:留下來

筠熹和方昶詠來到天母球場,筠熹透露過去曾短暫加入過味全龍啦啦隊,與一些早期隊員相當熟識。2人自來熟的參觀各種等級的觀眾席、展覽區、美食區,其中,最讓他們驚豔的就是外野的「烤肉席」,不少網友甚至戲稱,此處是「被棒球耽誤的烤肉店」,能一邊從清晰視角觀賞球賽,一邊使用各種頂級食材與配備,實在是一大享受。

混入敵營!樂天筠熹開箱味全龍球場 「烤肉席爽嗑和牛」遭嗆:怎有臉來吃
品嚐到入口即化的和牛,讓筠熹感動的嗨跳起舞來,逗趣模樣笑翻一眾網友。(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 」YouTube)

只見方昶詠化身烤肉專家,將和牛、干貝、龍蝦等高檔食材放上架,而筠熹則開心的爽嗑和牛料理,入口即化的軟嫩滋味,讓她幸福的嗨跳起舞來,而美食的香味,也吸引了一票小龍女啦啦隊成員,筠熹和熟識成員們現場嗆聲,被笑虧來到敵營地盤,竟然有臉來吃烤肉,眾人一邊打鬧,一邊品嚐美食,場面相當歡樂。

混入敵營!樂天筠熹開箱味全龍球場 「烤肉席爽嗑和牛」遭嗆:怎有臉來吃
被美食吸引的小龍女成員,和筠熹互相打鬧嗆聲,笑虧她竟然敢混入敵營吃美食。(圖/翻攝「豹子腿方昶詠 」YouTube)


更多新聞: 應援嗆司曲排行榜!「這1隊」竟上榜超多首 球迷激推:五隊裡最得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