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林地「義大利麵」垃圾山 竟是隔壁小鎮沒錢收垃圾亂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處林地,最近出現堆積如山的廚餘義大利麵,讓人瞠目結舌。原來是鄰近小鎮因為缺乏資金,無法請專人收垃圾,民眾就這樣把廢棄物通通丟放在荒郊野地,讓環境品質亮起紅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加拿大軍艦今日穿越台海 國防部全程掌握

堆積如山的義大利麵被扔在荒郊野地,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附近居民約赫諾維茨:「小鎮沒有在收垃圾,因為如此我們有垃圾山,這次是義大利麵。」

美國紐澤西這座小鎮因缺乏資金,沒有專人收垃圾,居民自作主張,把不要的東西扔到附近林地,除了義大利麵外,還有許多大型廢棄家具。

附近居民約赫諾維茨:「有財務限制,扔一張沙發要300美元,每扔一個東西都要上百美元。」

紐澤西林地「義大利麵」垃圾山 竟是隔壁小鎮沒錢收垃圾亂丟

林地變成垃圾場,舊電視、衣櫃等雜物散落一地,還好有愛心人士自救,沿著水道划獨木舟出海,打撈這些非法遺棄的垃圾。

附近居民埃斯克森:「最後我弄了四個垃圾箱,所有垃圾箱都裝滿了輪胎,家具和其他垃圾,這很令人沮喪。」

居民表示,其實收垃圾服務所需經費並不多,但當地政府就是不出,希望這次的義大利麵堆,能喚起人們的環保意識,停止迫害大自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震已釀逾2000死 摩洛哥宣布:全國哀悼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