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黑幫惹事!男欠150萬不還 撂人毆打囚禁債主 勒索410萬得逞

民視新聞/林彥君、羅執中 台北報導

警方持續掃蕩黑幫!其中,新北市一名竹聯幫明仁會的男子,涉及多起傷害、妨害自由的案件,被警方逮捕,另外,弘仁會一名文性男子,欠錢不還,竟然還撂人將債主帶到民宅囚禁,凌虐毆打,勒索被害人410萬元得逞,行徑相當惡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頭份化工廠「急性劇毒」硫化氫外洩! 6員工被救出1人陷入昏迷

霹靂小組說,「警察警察,坐下全部坐下,趴下趴下。」

大批員警全副武裝,直搗黃龍,迅速進到房間,緝捕文姓主嫌。

又是黑幫惹事!男欠150萬不還 撂人毆打囚禁債主 勒索410萬得逞

看到員警上門,嫌犯被壓制上銬,女性友人在一旁,一臉錯愕,警方掌握證據,眼前這名男子,不僅欠錢不還,還找人囚禁債主,凌虐恐嚇。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陳俊誠說,「接獲陳姓被害人報案,指稱有遭受人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情事,經分析本案主嫌,是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分子。」

根據警方了解,被逮的文姓主嫌,是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成員,向陳姓被害人借了150萬不還,竟然教唆小弟誘騙對方,假藉要還錢,事實上則是將人帶到一處民宅內,將人囚禁毆打,還勒索410萬元得逞。而黑幫的囂張行徑,還不只這一樁。

又是黑幫惹事!男欠150萬不還 撂人毆打囚禁債主 勒索410萬得逞

霹靂小組壓著嫌犯,要他將門打開,因為他涉及教唆小弟砸店、放鞭炮,更因行車糾紛,持刀恐嚇被害人。

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說,「本分局掃黑專責小隊蒐報後,於5月4日上午持拘票,拘提鄭嫌等7人到案,並查扣開山刀、球棒等證物。」

竹聯幫明仁會、弘仁會,不僅犯下多起暴力案件,還頻頻挑戰公權力,警方也將持續掃蕩,打擊黑幫氣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擊畫面曝! 高雄岡山22歲軍人開車連環撞「1女騎士不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