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深夜打球很吵! 男持刀「飆罵三字經」嚇壞眾人

民視新聞/陳子凡、嚴文謙 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一處籃球場,深夜竟然出現一名男子,亮刀威脅嗆聲!這名男子疑似不滿,籃球場在晚上10點關燈後,還是有民眾在打球聊天、覺得太吵,居然持刀恐嚇。不過附近居民表示,深夜並沒聽到太大聲的吵鬧聲響,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身分,已經找到男子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頭份化工廠「急性劇毒」硫化氫外洩! 6員工被救出1人陷入昏迷

男子深夜情緒失控、不滿嗆聲,甚至飆罵三字經,仔細一看、手上竟然還拿著美工刀。

沒想到在籃球場旁邊、休息聊天,卻突然被人威脅。民眾直擊這一幕,把影片PO上五股地方臉書社團,引發熱議。

不滿深夜打球很吵! 男持刀「飆罵三字經」嚇壞眾人

新北市五股的這處籃球場,每到晚上10點之後就會熄燈,不過卻還是有民眾,會在這邊繼續聊天打籃球,卻傳出有附近的住戶,疑似是不滿太吵,因此拿刀來威脅恐嚇。

附近住戶說,「關燈還是會有小朋友在這邊打,可是我真的是覺得還好,恐嚇就是有點太誇張,因為其實才10點,真的我覺得還好,對啊小朋友最多可能到10點半離開。」

附近住戶說,「我是覺得沒有吵鬧,那其他住戶反映怎樣,我就不知道。」

實際來到公園籃球場,週末早上除了有家長,帶著小孩來上籃球課,也有不少居民散步做運動。附近住戶更透露,男子恐嚇事件,似乎不是第一次。

德音派出所所長俞明廷說,「本案係因籃球場民眾,深夜運動聲響,造成涉嫌人不滿,並非隨機攻擊事件,警方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犯嫌,正迅速將其查緝到案中,警詢後將依違反《刑法》恐嚇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不滿深夜打球很吵! 男持刀「飆罵三字經」嚇壞眾人

警方呼籲,溝通還是要保持理性,如果需要協助也能撥打110專線,隨意亮刀威脅觸法,實在無法解決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撞擊畫面曝! 高雄岡山22歲軍人開車連環撞「1女騎士不治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