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洲貓王」唐嘉鴻回來了! 全大運復出喊話「拚到2032年」
「亞洲貓王」唐嘉鴻全大運復出,喊話「拚到2032年」。(圖/擷取自tang_chiahung1996 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亞洲貓王」唐嘉鴻先前到國訓中心進行地板動作熱身時意外受傷,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他今(6)日於全大運男子體操吊環資格賽復出,值得一提的是,他並沒有因為先前的受傷而自信心遭受打擊,還喊話「希望拚到2032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放棄台灣主權非真正的和平 賴清德:和平非靠侵略者賞賜

唐嘉鴻意外受傷,先前他忍不住發文質疑,在學校好好練習真的這麼困難嗎?為什麼要強迫他回中心訓練,他能有今天是因為訓練的獨立性,很感謝有黃金計畫,「但是黃金計畫的獨立性到底在哪裡?為什麼可以這麼不尊重選手隨意介入!到底是誰可以來幫助我們這些為國家拼命卻換來這樣結果的台灣選手一個公道」!

唐嘉鴻今日也透過IG限動分享自己「回來了」,並代表台師大出賽全大運男子體操吊環項目。據《中央社》報導,他今日以12.85分,排名第3,他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只花1.5個月就不用撐拐杖,教練翁士航則是開玩笑地說到,「要不說我踩剎車,他已經在跑了。」

唐嘉鴻透露,自己最初在家休養的時候,不時會回想起自己受傷的瞬間,甚至晚上還會突然嚇醒,他說到,自己當時在家看比賽影片和其他選手出國參賽時的影片,自己心情一度很低落,直到回到練習場,並碰到最熱愛的單槓,才露出笑容。

翁士航則說到,唐嘉鴻這次受傷後,也帶給教練難題。他透露,唐嘉鴻表示「想要拚到2032年」,讓翁士航直呼「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蔣萬安出手協調 國民黨士林北投立委初選由張斯綱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