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帶貨翻車?郭富城嫩妻「雙下巴跑出來」被抓包 釣出鐵粉平反了
方媛2017年與天王郭富城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女兒。(圖/翻攝自mokafy IG、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巨星郭富城昔日與張學友、劉德華、黎明並列「香港四大天王」,當年可說是紅透半邊天,在粉絲之間有著超高人氣!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的模特兒女友方媛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可愛女兒,不時在社群曬出一家人幸福日常。方媛與郭富城結婚後,並未完全淡出演藝圈,近期還首次挑戰直播帶貨,卻被眼尖粉絲抓包「雙下巴跑出來」,還因為氣色疲憊引來酸民攻擊,釣出鐵粉曬出私下合照平反,認為她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更多新聞: 44歲孫芸芸「雙手一舉」驚洩少女體態 8千網秒暈船:夢中情人!

據了解,35歲的方媛日前首度挑戰直播帶貨,穿著水藍色公主袖套裝現身,在鏡頭前熟練地試用產品,搭配她一身精緻妝髮,顯得更有說服力,直播帶貨消息曝光後,也立刻吸引網友們的目光,認為她當媽後狀態還是保持得很好,自然散發出一股高雅氣息。

直播帶貨翻車?郭富城嫩妻「雙下巴跑出來」被抓包 釣出鐵粉平反了
方媛(左)、郭富城(右)常在社群上放閃,夫妻感情甜蜜。(圖/翻攝自mokafy IG)

不過也有眼尖粉絲發現,方媛直播帶貨一陣子後,似乎出現明顯疲態,就連雙下巴也冒了出來,被網友給截圖了下來,認為她的容貌似乎下滑不少,不過也有鐵粉跳出來幫方媛說話「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貼出自己私下與方媛的合照,照片中難看到方媛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裙,看起來少女感十足,大方對著鏡頭比YA,一雙美腿相當引人注目,也讓人看到天王嫂私底下親切的一面。

直播帶貨翻車?郭富城嫩妻「雙下巴跑出來」被抓包 釣出鐵粉平反了
方媛近日首次挑戰直播帶貨,卻被網友抓包「雙下巴跑出來」(圖左)。(圖/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方媛明明嫁給天王郭富城,為何還要出來直播帶貨「身價十幾億的天王嫂,又不缺錢,幹嘛出來直播帶貨?」,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納悶說「會不會是老公給的零用錢不夠?」,但也有很多人跳出來為她說話,認為她除了照顧家庭外,擁有自己的事業也沒什麼不好,「自己賺的錢才是自己的!」。

直播帶貨翻車?郭富城嫩妻「雙下巴跑出來」被抓包 釣出鐵粉平反了
有粉絲曬出方媛私底下一面替她平反,大讚「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朝聖李多慧意外惹議!二壘妹場邊「1舉動」惹火球迷 背後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