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台求職困難!日男訪行天宮算命 「事業運結果曝」他讚:內心放晴了
34歲日本男子掛村,近期剛移民台灣,日前他來到行天宮算命,想了解未來的事業發展。(圖/翻攝「掛村VIDEO」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34歲的日本男子「掛村」,為了陪伴台灣愛妻,離開自己生活30多年的日本,踏出舒適圈來到台灣。求職困難的他,日前來到台北算命最盛行的行天宮,詢問命理師事業運,而命理師也不避諱告訴掛村,現在他正處於谷底的狀態,但日後則會慢慢爬升,讓掛村表示,算完有種內心放晴的感覺。

更多新聞: 科技發達還信算命!老外來台被文化衝擊 見機器擺乖乖:這有點有趣

掛村來到行天宮,一間頗受日本人推薦的算命店,只見命理師用流利的日文和他溝通,並依據東洋占星術、米卦等方式,算出掛村的事業運,命理師指出,掛村和台灣人結婚,並移居台灣發展,是一項正確選擇,讓掛村感動表示,「對剛移居海外的我來說,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福音了。」

移台求職困難!日男訪行天宮算命 「事業運結果曝」他讚:內心放晴了
命理師指出,掛村選擇離開日本,移居國外發展,是正確的決定。(圖/翻攝「掛村VIDEO」YouTube)

不過命理師也表示,此刻掛村的事業運處於谷底階段,現在即便拍攝YouTube,也很難迅速爆紅賺到錢,但約到秋天以後,運勢與人氣會慢慢爬升。雖然一生可能無法大富大貴,但至少能過上安穩幸福的日子,讓奢求不多的掛村表示,已經相當滿足,算完有種內心放晴的感覺。

移台求職困難!日男訪行天宮算命 「事業運結果曝」他讚:內心放晴了
命理師指出,掛村現在的事業運在谷底,但之後會逐漸爬升。(圖/翻攝「掛村VIDEO」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韓正妹直播主來台算命殺價失敗 算事業運出乎意料「仔細」直呼:超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