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西瓜節」睽違三年登場 現場上萬斤西瓜免費吃人潮爆滿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縣「二崙西瓜節」,受疫情影響停辦3年,今年重新舉辦,現場還準備上萬斤的西瓜,免費提供民眾「呷」免驚,今年因降雨量少,西瓜甜度上看15度,果肉綿密又多汁;另外,現場還有西瓜入菜的美食,讓人食指大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悲報!昨成功野放小抹香鯨 一天內再度擱淺萬里沙灘死亡

西瓜刀對半剖下,唰唰的果肉聲響,就是品質保證。

切瓜工作區四周,擠滿了遊客,各個食指大動,就等著分切成小片的西瓜到手,趕緊大快朵頤。

民眾說,「很甜好吃。」

「二崙西瓜節」睽違三年登場 現場上萬斤西瓜免費吃人潮爆滿

立夏的五月天,雲林二崙鄉的西瓜田大豐收,堆疊成山的上萬斤西瓜,每顆甜度上看15度,饕客一吃就知道。

民眾說,「我吃了50幾年西瓜,二崙鄉西瓜最好吃。」

西瓜農說,「甜度不錯,西瓜農因為沒下雨很甜。」

雲林縣二崙西瓜節,因為疫情影響,睽違三年沒辦,今年解封後,活動重新登場,縣長張麗善也有備而來。

張麗善大秀了得的手刀,KUSO耍寶搞笑,也替自家縣產的西瓜節,暖暖場。

「二崙西瓜節」睽違三年登場 現場上萬斤西瓜免費吃人潮爆滿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產量有一萬八千多公噸,在二崙鄉種植面積超過230公頃,可以說是非常大的產地。」

大紅西瓜又沙又甜,清涼消暑外,另外「西瓜綿」煮成湯、炒五花肉,西瓜入菜,也是美味佳餚,品嚐雲林瓜,正是時候。

更多新聞: 「K董」轉職了?中油員工「撞臉張國煒」網笑翻:可以去爭遺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