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洗髮店席捲全台 90分鐘享受從頭到腳一條龍服務

民視新聞/林詠琪、李奇台北報導

越式洗髮店越來越夯,有業者將道地的越南洗髮服務帶來台灣,整個療程約90分鐘,含泡腳按摩、剪指甲、挖耳朵,甚至還有臉部去角質、肩頸按摩,最後才開始洗頭,業者看準這股新商機現在全台各地展店,登門的客人,也不分男女老少,甚至韓國留學生也來體驗。

更多新聞: 炒短大砍86%持股?巴菲特大讚台積電、張忠謀 但投資日本比較自在

民眾坐在金黃色貴妃椅上,泡腳放鬆,美容師熟練地按摩小腿,來到越式洗髮店,洗髮前,還有一條龍服務等著妳。越式洗髮店 美容師說:「我們按摩臉後,就是按摩頭、肩膀、掏耳朵。」

越式洗髮店席捲全台 90分鐘享受從頭到腳一條龍服務


美容師輕柔地替民眾去角質、按壓臉部穴道,接著還有挖耳朵、剪手腳指甲等,服務從頭到腳,就連韓國留學生也來體驗。韓國留學生說:「很舒服 因為我上次有(得)A流所以我的身體不好,但是現在很舒服。」

全身按摩過一遍後,重頭戲接著登場,按摩椅化身為洗髮區,開始頭皮SPA、洗頭髮,最特別的是,還有這一圈水療紓壓。越式洗髮店 美容師說:「在越南這個也很流行,客人洗頭可以躺下來享受的,在越南我有學一些,然後到台灣就多學一些。」

員工都來自越南,將故鄉最正宗的洗髮服務,引進台灣,整套療程約90分鐘,主打高CP值服務,吸引民眾登門,不分男女老少都來體驗。預約客人說:「朋友一直推薦,說好像很舒服的樣子,而且(有敷)面膜啊,好像還不錯 叫我來體驗一下。」

越式洗髮店席捲全台 90分鐘享受從頭到腳一條龍服務


台北店開業一年,預約總是滿滿,業者也看準這股越式風潮,在全台各地陸續展店,搶攻美容商機。

更多新聞: 泰山配息4元 股價爆量盤中逼近漲停價32.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