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緊張?郭台銘台上「尷尬沉默」數分鐘 郭子乾3度救場:阿銘太感動
郭台銘在高雄鳳山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政治中心/許嘉惠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舉辦首場造勢晚會,並由藝人郭子乾、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搭檔主持。不過,郭台銘一開始在台上沉默數分鐘,不確定是忘詞還是太感動,遲遲未發言,主持人郭子乾、陳美雅三度救場緩解尷尬,郭董才開始致詞。

更多新聞: 訪美演講中…曾馨瑩來查崗!郭台銘笑問:我太太從台灣打來,要接嗎?

太緊張?郭台銘台上「尷尬沉默」數分鐘 郭子乾3度救場:阿銘太感動
郭台銘在台上沉默許久,一直說不出話來。(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昨(7)日晚間在高雄舉辦首場造勢晚會,當他一站在台上時,先是靜靜望著台下微笑,接著舉手,沉默許久都未發言,主持人郭子乾先是高喊「郭台銘加油!」,現場民眾一陣歡呼,但郭董始終未開口,郭子乾又接著說「郭董現在滿心的感動在心頭,我們再次給我們郭董郭台銘一個加油好嗎!」,但他依然未說話。

太緊張?郭台銘台上「尷尬沉默」數分鐘 郭子乾3度救場:阿銘太感動
造勢現場人山人海。(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前立委張顯耀在旁頻頻提示,郭子乾再次喊話「我們台灣阿銘將要流下感動的眼淚…再次給他加油一下好不好?」,台下觀眾也高喊「加油」,但郭台銘仍沉默不已,直到陳美雅說「阿銘非常感動,有心內話要跟大家講!」,郭台銘終於開口致詞。

他表示,沒想到高雄人超乎他的想像,來了這麼多人,「高雄人,我愛你們!我愛你們!還有從全國各地來的朋友們,我愛你們!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場造勢,我想說的是…我想帶來改變!」。而根據官方說法,這場造勢晚會有超過2萬人參加,場面非常浩大。


更多新聞: 郭台銘發紅包了!王金平親赴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豪送745包」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