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包包送驗也沒用?前員工揭「驗包程序」:真實答案只能找愛馬仕
王思佳拍影片回應假包風波,引來網友議論。(圖/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王思佳近期上節目大秀奢華愛馬仕包包,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皮革材質、蓋頭」有問題,質疑她帶的是假貨,假包風波持續延燒!對此,王思佳本人也拍影片回應,透露包包是透過代購買來的,也已經將包包拿給專業人士驗證,目前結果尚未出爐。不過在影片曝光後,卻有一名自稱前愛馬仕員工留言,揭密愛馬仕的驗包流程,直言「想給觀眾一個真實答案,那只能找愛馬仕」。

更多新聞: 44歲孫芸芸「雙手一舉」驚洩少女體態 8千網秒暈船:夢中情人!

針對假包風波,王思佳除了交代包包來源是代購外,也說自己因為工作及身體不適,才沒有及時回應風波,目前已經將包包送去鑑定,目前還沒有得到結果。王思佳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也釣出一名自稱前愛馬仕員工的網友留言,揭密愛馬仕的驗包流程。

王思佳
王思佳拍影片回應假包風波,目前還在等檢驗結果出爐。(圖/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YouTube頻道)

過去在愛馬仕負責售後服務的網友透露,要100%確定這4個包包是否為正品,可以將她的的包包帶去愛馬仕專賣店,告訴他們她想要做包包清潔或其他維修服務,強調愛馬仕在接受產品之前,其實不會要求購買收據,僅會要求客戶填寫一張包含一長串條款條件的表格,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愛馬仕工匠在提供服務之前,會先檢查物品的真偽「如果產品是真的,他們會進行維修,如果不是真的,他們會通知客戶,然後法國售後部門會銷毀物品」,並向客戶發送一張信函向顧客說明物品不是真貨的原因。

王思佳
自稱前愛馬仕員工的網友長文揭密愛馬仕的驗包流程。(圖/翻攝自「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YouTube頻道)

有了愛馬仕的官方信函,王思佳就能拿這封信對代購業者提告,如此一來也才能100%判斷買的是不是真貨,這名網友強調「把包包拿給所謂的奢侈品真偽專家驗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不是愛馬仕工匠。再說一次,只有愛馬仕工匠是專家,其他人都不是」,雖然驗證時間可能會比較長,但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知道自己是否買了假包「想給觀眾一個真實答案,那只能找愛馬仕」,貼文曝光後,也吸引超過1300名網友按讚。

王思佳
王思佳上節目時,手中的愛馬仕包被網友質疑是假貨。(圖/翻攝自小紅書)
更多新聞: 壯壯合體3啦啦隊女神躺地「福利滿出來」!網暴動:好想當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