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場第1排當自己家?詹皇身邊小女孩「超淡定反應」網羨炸
黃衣小女孩(中)把球場第一排「當自己家」,看到詹皇坐在旁邊也面不改色。(圖/翻攝Bleacher Report YouTube頻道)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季後賽第二輪火熱開打,其中最受注目的系列戰非「勇湖大戰」莫屬,兩支人氣球隊不約而同在首輪上演「下剋上」戲碼,將灰熊、國王淘汰出局,如今在西區第二輪碰頭,目前由湖人取得2:1領先。電視轉播畫面也在昨(7)日第三戰過程中,捕捉到有趣的一幕,當湖人巨星「詹皇」(LeBron James)下場時,坐在他身旁小女孩卻悠閒地把腳翹到椅子上,完全把NBA第一排座位當自己家,讓球迷們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NBA/登頂歷史得分王還不夠?詹皇現役球員「GOAT」投票又輸了

勇湖大戰G3場邊大咖雲集,除了超級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外,知名演員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也現身球場,不過最吸引球迷注意的,卻是詹姆斯旁邊的一位小女孩,原來在詹姆斯第三節尾聲被換下場後,氣喘吁吁地坐在椅子上休息,一旁小女孩看到「詹皇」坐在旁邊,卻面不改色繼續看球,似乎對這樣的場面早已習以為常,也引來網友們的討論!

NBA/
湖人主場擊敗勇士,系列賽以2:1領先。(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湖人主場第一排的座位要價一向不便宜,一般來說可能就要3萬美元起跳(約新台幣92萬),再加上適逢季後賽碰頭同樣高人氣的勇士隊,不只票價飆上天價,可能還得靠關係才能拿到手,隨著畫面曝光,也讓網友們羨慕不已「她知道自己旁邊是詹姆斯嗎…」、「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這位子票價是很多人一年的薪水了…」、「她老爸是誰?」、「她也太放鬆了吧」、「幸運的女孩」。

NBA/
小女孩自在坐在詹姆斯旁邊,讓網友們又羨慕又忌妒。(圖/翻攝@EricLloyd推特)

回顧本場比賽,湖人本場比賽以127:97氣走勇士,除了詹姆斯有著21分、8籃板、8助攻的好表現外,禁區大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25分、13籃板也摧毀勇士禁區,全隊共有6人得分上雙;而在勇士方面,柯瑞(Stephen Curry)攻下全隊最高23分,不過隊友的火力支援不足,再加上全隊多達19次的失誤,也讓這場比賽早早定調,勇湖第四戰將在台灣時間明(9)日上午10點開打。

更多新聞: NBA/遭恩比德踩頭血濺球場!綠衫軍前鋒一句話超硬漢:這就是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