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豪上CNN被問「和NBA的差別」 開心喊:球迷有夠嗨
林書豪近日登上CNN,被問到在台灣與NBA打球的差別。(圖/翻攝自林書豪 IG)

體育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灣職籃P.LEAGUE+聯盟將進入季後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自從台灣籍前NBA球星林書豪加入後,彷彿重獲新生。近期林書豪連3場大三元表現,成功讓鋼鐵人有晉級機會,6日鋼鐵人在對上勇士一戰中,林書豪狂砍36分,再次讓鋼鐵人保住最後生機。近日優異的表現也讓林書豪登上《CNN》受訪,談到在台灣打球的心情以及和NBA有什麼區別。

更多新聞: PLG/林書豪僅花11場破紀錄獲「最速百助攻」 自認:成就沒很重要

PLG/林書豪上CNN被問「和NBA的差別」 開心喊:球迷有夠嗨
林書豪近日接受CNN的訪問,表示自己在台灣打球很開心。(圖/翻攝自林書豪 IG)

林書豪近日連線《CNN》主播Amara Walker,被問到「不久前追平單場得分最多的紀錄,和在NBA打球相比,有什麼感覺?」,他表示「我很喜歡,尤其是球迷氣氛非常好」,因為之前在NBA打球時,沒有像台灣一樣有這麼嗨又瘋狂的球迷,所以他加入P.LEAGUE+後,感到非常開心。提到籃球以外的規劃,他則希望多點時間做公益。

PLG/林書豪上CNN被問「和NBA的差別」 開心喊:球迷有夠嗨
林書豪與弟弟林書緯對戰時,都會令球迷感到非常期待。(圖/翻攝自林書豪 IG)
本月6日鋼鐵人對上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一役中,林書豪繳出36分、10籃板、15助攻,連3場大三元,以120比103勝出,保住晉級季後賽最後生機。據了解,桃園璞園領航猿是繼新北國王、富邦勇士後,第3隊晉級季後賽的隊伍,鋼鐵人若想晉級,本週13、14日的比賽中,須背水一戰擊敗領航猿和夢想家,其中還須贏過夢想家至少6分(含以上),才有機會搶下最後的門票。


更多新聞: 籃球/林書豪贏球笑到「嘴角炸裂」!迷因曬對比圖「美國哭爆」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