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的眼淚」演技獲好評 林柏宏:至今仍關注消防員議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演員林柏宏,自從演出火神的眼淚後,因為細膩精湛的演技,獲得許多觀眾好評,如今這部經典職人劇,要在電視上重新播放,讓民眾重溫當時的震撼與感動,演員林柏宏表示,至今都一直關注消防員議題,也接觸更多不一樣的角色,人氣不斷攀升。

更多新聞: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驚喜宣布「有4位新角色」加入演出!網看背影瘋猜:劉至翰 許仁杰 葉家妤 羅巧倫

無論是穿梭火場,救出受困民眾,還是替受傷的婆婆、急救治療,演員林柏宏全都親自上陣。細膩刻劃消防員不為人知的職場辛酸,火神的眼淚,曾被獲封最強職人劇,周末即將在電視上,經典重現。

「火神的眼淚」演技獲好評 林柏宏:至今仍關注消防員議題

演員林柏宏(2021.05.27):「很榮幸能夠參演,就是擔任消防員這樣的角色,然後為消防員們發聲,我相信大家看完以後,也是會留下不只是感動的眼淚,非常溫暖也會非常地開心。」

不只持續關注消防員議題,演員林柏宏戲路也越來越廣,主演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搭檔男神許光漢,人氣值再攀升。

特地小秀一段廣東話,劇組來到香港宣傳,獲得影迷熱情回應,林柏宏甚至還向偶像星爺拜碼頭,讓王淨驚訝到不行。

「火神的眼淚」演技獲好評 林柏宏:至今仍關注消防員議題

王淨,「你在他(周星馳)IG留言喔!」

演員林柏宏回應,「對呀!(周星馳)他在5/1就說,這是一個很適合看電影的日子,有沒有推薦真的假的,我就推薦我們的電影說,這個正在香港熱映,他就回『欸怎麼沒有請我看首播』,然後我就跟他下跪。」

超夯國片進軍香港,馬上拿下當週新片票房冠軍,也讓林柏宏過去的代表作,再次成為話題。

更多新聞: 衰捲假包!天后闆妹亮「800萬稅單」再槓陳沂 超狂9位數直播金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