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刀又藏毒! 新莊凌晨發生轎車衝撞停等機車 還持刀棍作勢攻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新莊凌晨1點多,有民眾通報,一輛黑色轎車惡意衝撞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而且肇事駕駛及同行友人,竟還從車內拿出刀械及棍棒,作勢攻擊對方。快打警力到場,將人通通帶回,員警還在車內搜出三級毒品愷他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新馬車站工程怪手扯斷電車線 台電漏夜搶修

3名白衣男子蹲在路邊,員警將他們團團圍住,其中2人,雙手上銬,被帶上警車。不過男子似乎還在戰鬥狀態,一臉不甘心,不願好好配合。

另一名男子被留在原地,同樣被上了手銬,還吹了酒測儀。黑色轎車停在路旁,右前車頭有擦撞痕跡,究竟發生什麼事?

亮刀又藏毒! 新莊凌晨發生轎車衝撞停等機車 還持刀棍作勢攻擊

目擊民眾:「機車那時候停紅綠燈的時候汽車跟上來,然後後面綠燈要直行的時候機車要右轉,汽車就直接追撞他們,(是故意撞的)不是不小心擦撞那種。」

亮刀又藏毒! 新莊凌晨發生轎車衝撞停等機車 還持刀棍作勢攻擊

事情發生在新北新莊,凌晨1點多,有民眾目擊一輛黑色轎車,刻意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接著車上下來3人,手都拿著刀械及棍棒,朝對方攻擊。但快打警力到場,卻只在現場發現兩車人馬。

目擊民眾:「男生那時候好像都跑掉,就只剩女生在那邊,他們是撞完人之後就在那邊等,就跟女生講說叫其他跑掉的回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員警來回仔細搜索車輛,除了查到一把藍波刀外,還搜出3包三級毒品愷他命,全案將依恐嚇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孕婦撞死3歲童 黃偉哲震怒:擬比照酒駕公布姓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