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辣女團慘變黃臉保母?顏值最頂成員「身材太NG」竟遭爸爸退貨
主打冷酷辣妹風格的女團「aespa」其中2成員受邀登上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展現意外一面。(圖/翻攝自aespa@FB(左)、推特@WINTER_DCgall(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知名南韓女團「aespa」成軍2年就獲得全世界歌迷喜愛,剛結束日本10場巡演的aespa,近日終於推出新專輯《MY WORLD》,時隔10個月推出新作品,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支持購買超過137萬張專輯,專輯發售首日就突破百萬里程碑的aespa,時常在鏡前展現冷酷火辣的形象,沒想到日前隊長Karina帶著成員Winter作為嘉賓保母現身韓國知名的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時,卻意外露出「呆萌本性」,甚至因為身體「1特徵」而被當場退貨,2人還自嘲:「我們沒辦法當媽媽了!」,反差表現讓粉絲都被她們萌翻。

更多新聞: 「小美人魚」穿透明禮服耍辣竟翻車成「吳郭魚」!百萬網尖叫:造型師出來


南韓最辣女團慘變黃臉保母?顏值最頂成員「身材太NG」而遭爸爸退貨
知名南韓女團「aespa」常以冷酷強烈的形象作為活動造型。(圖/翻攝自aespa@FB)

知名南韓女團「aespa」以元宇宙概念出發,現實生活中有4名成員隊長Karina、韓籍成員Winter、日籍成員Giselle、中籍成員Ningning活動演出,而在虛擬元宇宙中,也有另外4名AI成員作為團體代表,也由於酷炫的核心概念,讓aespa一出道就受到廣大粉絲關注,近期aespa推出全新專輯《MY WORLD》,其中主打單曲〈Spicy〉揮別過去冷酷強勢的形象,成員穿上滿滿青春氣息的百褶裙、格紋裙在青青草地熱舞,瞬間迷倒不少粉絲。

南韓最辣女團慘變黃臉保母?顏值最頂成員「身材太NG」而遭爸爸退貨
隊長Karina(左)和成員Winter(右)一起上節目育兒,反差表現讓粉絲全被融化。(圖/翻攝自aespa@IG)

除了挑戰全新形象之外,隊長Karina和成員Winter也受邀前往知名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作為嘉賓保母,2人拜訪搞笑藝人洪賢姬與室內設計師Jasson的兒子「流星」俊範,作為奶爸的Jasson當場為2人示範如何照顧孩子,正當Karina和Winter準備著裝嬰兒背帶時,卻因為「腰太細」而無法將背帶固定在身上,當場遭到Jasson退貨,2人只能乖乖在一旁看Jasson照顧兒子,雖然沒辦法幫上太多忙,Winter和Karina依然努力發揮專長,現場唱歌、陪吃、陪睡討寶寶歡心,偶像可愛反差的表現全被鏡頭捕捉,讓不少粉絲在網路上評論:「你們好傻好可愛!」、「我也好想當寶寶。」、「我要被融化了。」、「太羨慕了。」。

南韓最辣女團慘變黃臉保母?顏值最頂成員「身材太NG」而遭爸爸退貨
Winter和Karina因為「腰太細」而無法將育兒背帶固定在身上,當場遭到Jasson退貨。(圖/翻攝自推特@WINTER_DCgall)


更多新聞: 企鵝妹走到竹北吃壽司!「店門口遭狂粉擠爆」60萬網嚇歪:來護駕媽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