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率團出訪義大利 44歲波蘭市長不幸墜樓身亡
波蘭小城亞沃澤市長奧塔克維茲,出訪義大利期間不幸墜樓身亡。(圖/翻攝自亞沃澤市府官網)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波蘭南部小城亞沃澤(Jaworze)市長奧塔克維茲(Radosław Grzegorz Ostakiewicz),傳出在出訪義大利前間,不慎失足從4樓窗戶墜樓身亡,目前警方已針對此案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台南超商男店員疑遭私刑墜樓 店長教唆?3人交保家屬難接受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波蘭通訊社(PAP)報導,波蘭亞沃澤市長奧塔克維茲,正與代表團在義大利出訪,下榻薩丁尼亞島(Sardinian)首府卡利亞里(Cagliari)的Due Colonne飯店,卻從飯店客房的窗戶墜落身亡,享年44歲。

據報導,卡利亞里警方發言人表示,奧塔克維茲當時坐在窗台邊,不慎失去平衡,此案並未朝輕生事件進行調查,也沒有涉及暴力。

亞沃澤地方當局透過新聞稿表示,此事為「悲劇」與「不幸的意外」,同時向他的家人與親友致哀,「我們與他的親人同在,一同緬懷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超商店員墜樓解剖結果出爐 右後腰槍傷、全身多處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