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吊臂從天降!乘客曝「父親傷勢」怒喊:這就是台中捷運
吊臂砸穿車廂釀1死8傷,乘客曝「父親傷勢」。(圖/取自乘客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中捷運今(10)日中午發生列車遭吊車吊臂插入事故,一旁工地的吊車吊臂突然墜落砸進捷運車廂,車內8名乘客受傷送醫,還有1名女性一度卡在車底下,救出送醫傷重不治。一名乘客也曝光自己父親的傷勢,畫面中可見她的父親頭上流著血,她更對著鏡頭怒喊,「這就是台中的捷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安警赴新店抓人!警匪駁火互開7槍 現場對峙畫面曝光

台中捷運列車今日中午12時30分左右在文心南路豐樂公園站遭工地吊車砸中,盧秀燕趕往現場,她說明,該起事件是興富發建設的工地,上面的吊車不明原因掉出,砸中正在行進中的車廂。目前所有旅客已疏散,車內8人輕傷,1名女性一度卡在車下,救難人員緊急搶救將她救出,不過「狀況看起來非常嚴重」,送往醫院搶救。最新消息指出,該名女性傷重不治身亡。

一名乘客透過IG曝光捷運車上的狀況,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在事故發生後,車上滿目瘡痍,乘客的東西也散落一地,該名錄影乘客的帽子還掉在地上,她表示,自己帶爸爸來(台中)看醫生,卻發生這樣的事故,她更怒喊,「這就是台中的捷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吊臂「貫穿」台中捷運車廂慘況曝! 目擊者驚呼:蹦就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