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包租婆」說掰掰!舒華新MV升級「最辣女教師」電暈粉絲:犯規啦
。(翻攝自official_g_i_dle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G)l-DLE日前宣布好消息,巡迴演唱會「I am FREE-TY」6月17日開跑後,第二站就來到成員葉舒華的家鄉台灣,7月1日將在台北開唱,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將在5月15日以第六張迷你專輯《l feel》回歸的(G)l-DLE,昨(9)日搶先釋出單曲〈Allergy〉,吸引超過400萬觀看,其中舒華的「性感女教師」造型也讓人眼睛一亮,一甩之前「包租婆」無厘頭造型,讓粉絲們讚不絕口!

更多新聞: 放送事故!舒華IG直播驚見「男粉絲粗壯大腿」嚇歪:趕快走

23歲的舒華不僅外型亮眼,可愛又直率的個性也讓她圈粉無數,每次開直播總能金句連發、笑料不斷,還不時發生讓人哭笑不得的「放送事故」,成為粉絲們的關注焦點。私底下常在社群曬出美照的舒華,近日曬出一張綁著髮捲的特殊造型,外型神似電影《功夫》中的「包租婆」角色,儘管造型有些隨興,仍藏不住舒華的絕世美貌!

舒華

舒華前陣子PO出「包租婆」造型美照,讓粉絲們哭笑不得。(翻攝自yeh.shaa_ IG)

隨著新單曲〈Allergy〉釋出,也有粉絲注意到舒華的超辣造型,原來她在MV中以「性感女教師」角色登場,穿著紅色亮片短洋裝火辣登場,腳上踏著純白高跟鞋,放送一截修長美腿,美艷造型讓人眼睛一亮,也引來粉絲嗨喊「有這樣的老師誰還翹課?」、「舒華好辣」、「這造型犯規了吧」、「突然想上課了」。

舒華
舒華在MV中變身火辣女教師,大方放送好身材。(翻攝自(G)l-DLE YouTube)

除了最新MV外,(G)l-DLE官方近期也釋出一系列新專輯概念照,其中舒華穿著粉色印花罩衫配上白色小可愛,不經意放送好身材,配上電力十足的迷濛眼神,獨特魅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舒華
舒華女教師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翻攝自(G)l-DLE YouTube)
舒華
(G)l-DLE官方近日釋出專輯最新形象照。(翻攝自official_g_i_dle IG)




更多新聞: 朝聖李多慧意外惹議!二壘妹場邊「1舉動」惹火球迷 背後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