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機場「群魔怪舞」炸出鮪魚肚!小動作超多網問號:在忙什麼?
南韓天王GD昨(8日)來到仁川機場搭飛機,機場時尚穿搭引發熱議。(圖/翻攝自GD IG@xxxibgdrgn(左)、推特)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天王GD(G-Dragon,權志龍)從天團「BIGBANG」出身,身為隊長的他,創作能力與歌唱實力都相當出名,不僅如此他更是時尚界的潮流指標,無論是台上或私下的穿搭都極具個人風格,經常引起許多人爭相模仿,出道多年的他,人氣依舊居高不下。8日GD現身仁川機場準備搭機前往美國洛杉磯,為即將登場的香奈兒2023/24 Cruise度假系列做準備,不過霸氣走下車的他,先是抓起頭髮,接著伸懶腰,走進機場的他,小動作超多,毛帽拿下來整理多次,讓網友忍不住笑稱「到底在忙甚麼」,意外登上熱搜。

更多新聞: 球場巨浪應援再起!吳丹丹激短裸T「衝擊鮭魚卵」暈翻9千粉:大大甜美


GD機場「群魔怪舞」炸出鮪魚肚!小動作超多網問號:在忙什麼?
GD現身機場小動作頻頻。(圖/翻攝自推特)

GD每次的香奈兒穿搭總能穿出專屬於自己的時尚辨識度,儘管是女裝也能駕馭,從畫面中可見,GD藍綠交織的毛呢外套,搭配上毛帽、墨鏡以及口罩,雖然包緊緊但依然成為全場焦點。不過格外引起注意的是,GD下車後步行到機場時,先是把毛帽拿下,不斷撥頭髮,接著多次伸起懶腰,戴上毛帽後,又接著把毛帽取下,動作反覆來回,走路快速又有點跳耀的他,整段畫面宛如在跳舞,也登上熱搜榜,也有網友拍下GD露出微微的鮪魚肚,掀起討論。

GD機場「群魔怪舞」炸出鮪魚肚!小動作超多網問號:在忙什麼?
GD將毛帽反覆拿起。(圖/翻攝自推特)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GD到底在忙什麼,看不懂」、「感覺像是愛動的小孩」、「小動作好多,保鑣嚇到了」、「這是在跳舞嗎」。不過也有粉絲留言回應「GD本來就是這個風格」、「巨星的事你們少管」、「太帥了,只有GD能超越GD」。事實上,南韓天團「BIGBANG」是開啟韓流時代的始祖之一,但繼成員勝利爆醜聞退出後,TOP、大成、太陽2022年推出〈Still Alive〉後也不再續約,全團僅剩隊長G-Dragon(GD)留在老東家,不過,時隔6年未有新作品面世的GD,一踏入2023年就宣布正籌備新專輯,近日受訪時更承諾3個月內回歸「因為已經向大家約定了」,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GD機場「群魔怪舞」炸出鮪魚肚!小動作超多網問號:在忙什麼?
GD的小肚肚意外露出。(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 企鵝妹直播驚見大乾爹「1天抖內20萬元」!超狂金主身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