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支持者過度熱情猛拉 郭台銘台中造勢「右手背破皮流血」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1日晚間,在台中進行第三場大型造勢晚會,郭台銘炮火全開,痛批政府不懂平抑物價,只會花納稅錢搞農業行銷!包括了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以及南投縣議長何勝豐,都站台力挺郭台銘,地方諸侯動員「潦下去」,嗅出「決戰中台灣」的意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參議院連3年通過決議案 挺台參與WHO等國際組織

郭台銘在進場時,沿途有支持者加油打氣,這名男子手拉得疑似非常用力,而且好幾秒不肯放,郭台銘當場還臉部扭曲,露出疼痛的表情,到了台上,郭台銘亮出他的右手背,被抓有點流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剛剛有點流血可是紅代表勝利。」

決戰中台灣!支持者過度熱情猛拉 郭台銘台中造勢「右手背破皮流血」
郭台銘與妻子,11日晚間,在烏日,台中高鐵站後廣場,舉行造勢晚會,郭台銘先痛批政府,沒有能力平抑物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莫忘世上苦人多我們的政府,沒有有效的抑制物價的做法,對通貨膨脹完全沒有警覺性對不對。」

郭台銘說,前兩個星期到日本,發現當地雞蛋不但便宜,而且不缺貨,相對於台灣「蛋蛋的哀愁」,郭台銘把炮口對準農委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我們農委會要升格成農業部了,但面對農業問題只會編一大堆,騙納稅人繳的行銷的預算對不對。」決戰中台灣!支持者過度熱情猛拉 郭台銘台中造勢「右手背破皮流血」郭台銘的旁邊,站著被外界解讀為「拔樁成功」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謝典林事前就先說,會找彰化縣大約150輛遊覽車到場,給郭董捧場,謝典林更上台助講力挺!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說,「為什麼我跟我姊支持的是不同人,但是我知道我的選擇是最正確的,我站在這裡我也要感謝郭董,因為前年我打疫苗我也有打到BNT。」

還有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也緊鄰著郭台銘,這兩位深具地方民意基礎的議長,與郭台銘站在一起,也似乎讓外界嗅到了,國民黨由"地方包圍中央",「挺郭派」出列的意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慶祝國際護理師節 蔡英文:推動各項政策打造更好的職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