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芝初黑芝麻粉守護媽媽健康 營養師:補充鈣、鐵質

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喜歡買康乃馨送給媽媽,不過隨著大眾對健康的關注度提高,不少人選擇保健食品當作母親節禮物,營養師也建議,對於媽媽們來說,鈣、鐵質的補充都很重要。

更多新聞: 台南北區區政大樓動土 黃偉哲:提升市民幸福感

女兒vs.媽媽:「媽媽母親節快樂謝謝。」

小朋友拿著康乃馨,送給媽媽,直接對著鏡頭,向母親表達感恩之心。

母親節送保健食品守護媽媽健康 營養師:補充鈣、鐵質


小朋友:「我很開心,因為媽媽每次都會送我很多東西,然後呢她買了什麼東西,她都會先問我要不要吃她再吃。」

母親節即將到來,保健食品芝初在街頭,舉辦送康乃馨活動,根據調查,民眾除了愛送花,也喜歡送給媽媽化妝品或是保健食品。

民眾:「今年的話可能會想要想送一點不一樣的,想要送一點比較養生保健類食品給媽媽,因為我覺得媽媽其實年紀也很大了,偶爾也是要走一些健康路線。」

營養師李宛庭:「調查發現呢90%的國人,鈣質攝取量嚴重不足,尤其是在更年期後的婦女,會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加速鈣質的流失,進而提高骨質疏鬆風險。」

營養師也提醒要注重長輩的骨骼健康,像是小魚乾、芝麻、奶粉等,都是前幾名的高鈣食物,其中,芝麻粉取得方便,加入豆漿攪拌均勻,一口喝下營養又助眠,或是拌入優格,再撒點堅果,增添口感。

營養師李宛庭:「補充足夠的鈣質,才可以預防肌少症,還有骨質疏鬆症的發生,建議就是芝麻粉可以搭配無糖的豆漿,那它可以同時攝取到鈣質與蛋白質的部分,(芝麻粉)越細緻讓身體也越好吸收。」

媽媽的健康,是所有子女的牽掛,除了一起度過溫馨佳節,也別忘了要親自向媽媽說一聲。

民眾:「母親節快樂。」


芝初8倍細高鈣黑芝麻粉,了解更多  https://reurl.cc/EGM5bA  ☎️ 0800-717-429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靜宜助理教授林淑雅搭捷運遇死劫 曾起草《致習近平先生書》反擊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