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秒被雷劈2次的機率多高? 驚悚瞬間曝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一般被雷擊重機率大概是百萬分之一,但華盛頓州卻有棵住家大樹,在短短14秒內被雷打了2次,整個過程都被住戶拍了下來,帶您一起看看。

更多新聞: 為了改善皮膚!台男初做醫美臉上打滿針 苦喊:愛美的女生真偉大

屋主康克林說:「這是第一道雷,我可憐的狗狗跑得跟子彈一樣快。」

一道閃電從天而降,驚悚瞬間全被鄰居的監視器拍下,沒想到14秒後,這棵幸運大樹再度中獎。

14秒內被雷劈2次的機率有多小? 驚悚瞬間曝光!


第二道雷威力更大,大樹立馬被削去一大半。屋主事後重返出事現場,被驚呆。屋主康克林說:「很激烈,現在看到只能說哇。」

屋主回憶,當天她原本跟兒子在院子裡幹活,她自己先回屋內,留兒子一人除雜草,「突然之間蹦一聲,大爆炸木塊開始飛過房子。」突然天打雷劈,離兒子不到10公尺,嚇呆母子二人,趕快互報平安。

14秒內被雷劈2次的機率有多小? 驚悚瞬間曝光!


康克林回憶:「當下真的超可怕,我很高興他沒事。」屋主讚嘆大自然驚人威力,不僅能讓一棵樹變兩棵,屋內的智慧型語音助理裝置也當場離線。康克林說:「人們總是說閃電不會擊中2次,但它確實擊中了。」

更多新聞: 放飯時間到!爺爺一開門…湧出「貓咪瀑布」網融化:太有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