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曾被黑粉跟蹤」!李多慧來台應援引暴動 韓粉絲祝:希望來台快樂
南韓華僑Den談到女神李多慧,並分享台韓網友對她的反應,意外曝光了李多慧曾遭黑粉跟蹤的事件。(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李多慧」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來台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後,場場球賽都是爆滿,不只是欣賞球場上的激戰,也為觀看啦啦隊員們在場邊青春活潑的應援熱舞。李多慧的魅力也成了全台熱門話題,時常在YouTube頻道討論台韓時事的南韓華僑Den,最近也談到了女神李多慧,他表示在李多慧發布來台灣的影片後,多是看到中文的留言,所以他也在影片中,分享了南韓粉絲對李多慧到台應援的感想,其中卻意外透露,過去李多慧曾被黑粉跟蹤。

更多新聞: 李多慧合體林襄「搶走鋒頭」?他力推「3啦啦隊新女孩」掀網討論


爆「曾被黑粉跟蹤」!李多慧來台應援引暴動 韓粉絲祝:希望來台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來台加入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後,造成全台球迷暴動。(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在Den敘述的留言中,李多慧在南韓的粉絲,多是誇獎李多慧的舞蹈和才藝,並希望她能在台灣有更好的表現,其中有一則留言提到「在南韓一直被跟蹤狂跟蹤,因為一個IG貼文被黑粉們酸,應該都受到很大的壓力了」,留言內提及過去在南韓棒球隊,擔任啦啦隊長的李多慧,曾有被黑粉跟蹤的紀錄。

爆「曾被黑粉跟蹤」!李多慧來台應援引暴動 韓粉絲祝:希望來台快樂
Den分享李多慧南韓粉絲的留言時,意外揭露了李多慧曾遭跟蹤狂跟蹤,粉絲得知她赴台發展也獻上祝福。(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據了解,去年5月李多慧曾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群疑似黑粉聚集在她車前的影片,似乎想藉由查看她擋風玻璃上的資訊,藉以得知她的個資,讓她忍不住PO文控訴,發文後也讓不少粉絲心疼。雖然不知道李多慧是否因受到黑粉事件影響而來台,但南韓粉絲也為此表現祝福,希望李多會來台後能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在台灣這麼受到幸福和關愛的活動,身為粉絲真的感到很高興」、「謝謝歡迎她的台灣粉絲們」。


更多新聞: 粉碎后不見后!林襄坦言「運氣大於實力」 想送1物給李多慧:希望她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