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開唱…2大咖天后低調朝聖!被逼問「新歌or老歌好聽」全說了
周杰倫暌違5年到香港開唱,意外發現2位大咖天后現身觀眾席。(圖/翻攝「jaychou」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歌壇數十年,譜出無數首經典神曲,憑藉獨具一格的唱腔和「周氏風格」聞名國際,就連不少藝人也是小粉絲。隨著疫情趨緩,他也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重拾麥克風和全球歌迷見面,最近飛到香港連唱7天,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昨(10日)演唱會驚喜橋段上,更驚見香港天后容祖兒、阿Sa坐在觀眾席上,還現場飆唱周杰倫神曲,引爆現場尖叫聲不斷。

更多新聞: 正式撕破臉!謝忻公開「心結內幕」扯出愷樂 小甜甜反擊:現在看清算早

周杰倫暌違5年再來香港開唱,吸引成龍、張學友、郭富城、謝霆鋒等大咖送上祝福,昨(10日)展開第4場演出時,先是賣關子說「那我們接下來要唱什麼什麼歌曲呢?今天聽說有…」下秒鏡頭就轉到台下觀眾席的天后容祖兒、蔡卓妍(阿Sa),讓現場粉絲嗨翻天,周杰倫打招呼說「好久不見」,兩人也十分捧場回應「杰倫好帥」,讓周杰倫開心笑說「妳們怎麼還那麼年輕啊!」阿Sa反讚「你也是」,周董立刻幽默說:「我就是在等這句話!」

周杰倫開唱…2大咖天后低調朝聖!被逼問「新歌or老歌好聽」全說了
周杰倫(右圖)突然CUE觀眾席上的容祖兒(左圖左)、蔡卓妍(左圖右)。(圖/翻攝微博)

接著周杰倫展開靈魂拷問,詢問2位天后「妳們還有再繼續聽我的歌嗎?」容祖兒和阿sa想也沒想就齊喊「有啊!」周杰倫再追問「我最近有出新專輯妳們知道嗎?妳們覺得新歌好聽還是老歌好聽?」2人也大笑回應:「都好」,容祖兒更嘴甜說「只要是你唱的都好聽」,讓周杰倫樂翻天「哇,我就是要等這句話」,幽默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2大天后難得來訪,周杰倫也開放點歌,阿sa也興奮說「我好喜歡〈明明就〉」,周杰倫二話不說馬上下音樂開唱,容祖兒和阿sa也陶醉享受,拿著應援棒在台下合唱。

周杰倫開唱…2大咖天后低調朝聖!被逼問「新歌or老歌好聽」全說了
聽見2人點歌〈明明就〉,周杰倫也馬上開唱。(圖/翻攝微博)

演唱會結束後,容祖兒和阿sa都在IG分享相關片段,周杰倫更PO出互動影片,開心表示:「謝謝祖兒和阿Sa。」據悉,周杰倫2007年舉辦演唱會時,曾邀請阿Sa所屬的Twins擔任嘉賓合唱,2013年演唱會又請了容祖兒當嘉賓,也曾為對方寫過歌曲〈小小〉,可見擁有不錯交情。此次3人難得在演唱會上碰面,隔空敘舊之餘也炒熱現場氣氛,讓觀眾又驚又喜。

周杰倫開唱…2大咖天后低調朝聖!被逼問「新歌or老歌好聽」全說了
演唱會結束後,3人也在IG分享相關片段。(圖/翻攝「yungchoyee」、「jaychou」、「choisaaaa」IG)
更多新聞: 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4年前春晚「魔術穿幫」遭封殺…46歲驚人近況曝